中西美食餐廳
商家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8號

生日的第二天依然沉溺於壽星的喜悅中,昨晚先跟狗兒約好一起吃bruch
每次看電視上介紹bruch都心癢癢的,昨天又在7-11的雜誌區中看到一系列介紹bruch的報導

今天一早上網google台北的bruch餐廳 發現師大的中西美食有賣bruch 而且離我最近且價位最一般

前往中西美食的路上還蠻興奮的 累了一個星期了 難得的假日可以睡到自然醒
悠閒地享用一份豐盛的早午餐 無非是貴婦級的享受 偏偏這個夢想被白目的中西美食服務生給破壞了

十一點來到中西美食 發現門口已經排了滿滿的饕客了
bruch不是強調要悠閒的享用早午餐 並且可以在店內聊天、看報 、看雜誌
畢竟台北和英國是有很大的差距 想要享受悠閒又豪華的貴婦生活在台北還蠻困難的
由於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 服務生表明要排隊約20分鐘
這點我還勉強可以接受 反正狗兒和狐狸這麼貪睡 20分鐘大概是他們到達的時間

我和唉唉先預約 坐在門口看書打發時間 沒想到20分鐘過得真快 一下子就輪到我們用餐了
肚子餓得要命 拿到menu馬上開始搜尋網友們推薦的招牌菜和地雷菜
不料 掃興的工讀生卻打斷了我的搜尋引擎  "其他兩個人何時會到??他們再不來我們就要拆桌嘍~"
我已經開始有點不爽了 反正人就是會來 我們會在規定的2個小時內用完餐
現在就可以開始計時啦~ 管我們人何時來!!

我還算有點風度 耐住性子跟那位小姐說"我先打電話確認一下!"
才正拿起手機 小姐就轉身走了 我才正拿起電話 那位小姐就已經安排其他兩位客人坐我們旁邊了

我實在太生氣了 怕我的情緒會爆發 我先請平靜的唉唉先下去跟那位小姐溝通 沒想到得到的答案是要我們再等20分鐘

天啊~ 身為客服工程師 我實在無法原諒這麼白痴的服務生 我帶著火爆情緒下去找服務生理論
後來狗兒和狐狸也來了 我大辣辣的在他們面前數落這位服務生 把剛剛一切經過再描述一遍
還好有一位先生出來勸導這位白痴服務生 "就先把四人座位安排給他們吧!"
幸好這家店還有一位理性的服務員 這位先生之後還有跟我們道歉才讓我心情好一點

我點了這家店的招牌菜 祖母蛋捲
由於我對洋蔥厭惡到極點 特別叮嚀服務生務必幫我註明不要加洋蔥
祖母蛋捲上桌了 而且是加了一大堆洋蔥的祖母蛋捲
"幹! 這家店是一群腦殘的人組成的嗎??" 客戶千叮萬囑的需求竟然當屁一樣!
就像去冷飲料說 去冰少糖 卻加了半杯冰和一堆糖一樣氣人!!


蛋捲的口感也很令我失望 我點祖母蛋捲除了menu上推薦之外 我主要目的是想回味一下我在峇里島洲際酒店的早餐
洲際酒店的早餐是吃到飽 裡頭的蛋捲光是現在用想的都足以讓我口水流滿地
每一口蛋捲都濕潤滑口 放入口內濃濃的起司香氣散發在舌間 

而中西美食的蛋捲跟媽媽做的蛋捲沒啥兩樣 一點也沒有大廚的氣勢
表皮還乾乾的 好吧! 可能它叫祖母蛋捲就是一般家庭做得出來的料理吧!

狗兒點的班尼頓英式鬆餅雙蛋 還蠻普通的

中西美食在師大多年了 沒想到人多到爆的人氣餐廳竟然如此平凡
我本來以為景氣差會淘汰一些品質差的餐廳 沒想到連人氣餐廳也是有地雷的
只能說這家店實在很幸運 景氣這麼差還有一群死忠的台北人願意捧場


↓  滿滿的人潮  換來的卻是不客氣的服務



今天狗兒要迗生日禮物給我喲~ 感謝狗兒大手筆送我porter包
果然是狗兒了解我 這包包超適合我這個什麼東西都想塞錢包的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