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太幸福了 今年的生日多了27T的家人陪我渡過 剛到手的27T環島証書就當作是我告別27歲的禮物吧!
環島對我這等虛弱的女子而言是很大的負擔 一路上我一直喊著"我快死了~"
沒想到就這樣鬼吼鬼叫了九天 我死不了了 今年的生日彷彿是獲得了重生!!

接下來的28歲的禮物也我想好了 曾文大哥約了大家明年一起爬玉山 沒想到大家反應很熱烈耶!!
秀娟姐說日月潭泳渡很讚 風景很美 水也很清澈 講得我超級心動的啦~
我決定明年把台灣三鐵完成當做是明年告別28歲的禮物!!

感謝阿柳大哥安排了27T第一場聚會 還請大家到大稻程碼頭喝咖啡 啟康帶了電腦和大家分享這幾天來的照片
11/1正巧我是我的生日 才剛跟阿柳大哥討論來聚會的人數 沒想到阿柳大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部落格宣布我生日的消息
(怎麼有如此閒的人民保姆??   )

為了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先去我最愛的麵包店---師大一之軒選生日蛋糕
蛋糕的大小倒是苦惱了我 沒有人知道有多少人來大稻程的聚會 27T的首次聚會隨性的很

一開始到大稻程的露天咖啡廳 由於人潮太多了 只見台灣雄、阿柳和小利坐在碼頭邊的石椅上聊天
慘了~~只有我們這幾個人 蛋糕會不會吃不完啊?? 這時佩蓉從背後充滿活力的大叫為我們冷清的團體注入一股活力
佩蓉和啟康出現太令我開心了 愈來愈多人可以和我共渡生日 生日快樂歌可以更大聲一點 呵呵~
 

感謝班長台灣雄、副班長阿柳、祕書長秀娟、盈利、佩蓉、啟康、政杰、曾文、志豪、銀聖、王舟一家人來幫我慶生
雄壯威武的生日快樂歌響徹雲霄 吸引了單車騎士們的目光 今年的蛋糕有蠟蠋 不過沒有燭光 也沒有許願
政杰大哥說 風太大了 就假裝有點燃 假裝吹一吹就好

切完了蛋糕 路路續續有27T家人前來 開心之餘又擔心蛋糕不夠吃
實在太對不起秀娟姐和王舟大哥了  第一次的活動比較隨性 人數沒有控管好害你們沒吃到蛋糕 只好委曲你們吃金莎巧克力了!
金莎是阿柳大哥的愛心喲~ 我大概有八百年沒吃金莎了 好懷念~

第一次的聚會大家聊了好久 特別是講到騎程班表更是發表踴躍
你一言我一語 政杰大哥還提議要騎北橫 不愧是前段班的同學 厲害厲害!
雖然大家都是環過島的大鐵人 不過身為後段班的我 還是希望可以騎休閒路線

聊了太晚大家都餓了 大伙人到迪化街吃宵夜 大家對迪化街都不陌生 卻是第一次來迪化街吃旗魚米粉
原來政杰大哥是個美食家 要不是政杰大哥我們還真不知道有如此美味隱身在小巷弄中
感謝志豪大哥的啤酒 也感謝台灣雄請大家吃旗魚米粉
大伙人一起吃肉喝酒實在太享受了!!! 小利和阿柳努力執班沒機會享受 真可憐~

今天是我第一次來大稻埕碼頭 如果沒有這麼多的人潮 漫步在大稻埕的夜景中一定很浪漫
宵夜吃得太撐了 大家散會後我和唉唉在碼頭邊散步 在微涼的夜裡 唉唉溫柔的摟著我
我們望著橋上點點燈火 水光倒影 如此平凡的散步卻讓我的心暖暖的

環島後我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有了不一樣的見解 擁有平安健康才是最富有的人
我有健康的身體可以環島 又有一群愛護我的朋友 我已經是最富有的人了

年輕時總是希望過一個特別又難忘的生日 現在成熟了 連生日願望都不知道要許什麼了
我只有一個願望 我只希望身旁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平安健康 每一年都能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 這才是最幸福的事

p.s.回到台南 我看到了部落格和信箱裡有大家滿滿的祝福 謝謝大家的祝福
    希望明年我們能一起爬玉山 泳渡日月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