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愛徒阿美好久不見了 臨時無聊約阿美出來走一走 正好她有空 也正好我們都想去同一個地方
我跟阿美說我想去信義區走走 看看書 看看show  正好阿美也想去誠品看幾米畫展
阿美說新聞有播幾米創作十年展的消息 誰能告訴我是哪一台? 為什麼我都只看到阿扁洗錢案的新聞??

信義區很難停車 在大太陽下找停車位弄得我們口乾舌躁  不得已只要去誠品樓下喝貴得要命的可樂
阿美趁我在研究她的相機時幫我拍一張不經意的唯美照片

阿美是個攝影迷 一見到她就是拿著單眼相機狂拍
這一點倒是和我蠻像的 我也很愛到處亂拍 只是我沒她這麼高級啦~
↓ 為了拍照什麼姿勢都擺出來了! 哈哈


興趣通常都是需要金錢堆積的 迷攝影跟迷單車一樣都是一條不歸路
我買了小褶 最近又有一堆單車配件想買 趁至還想買公路車和登山車
阿美也計畫要買更高級的鏡頭 價錢還真不便宜
因為有金錢的考量 我們會努力控制讓自己的興趣不超過1個 >_<

一到信義誠品馬上看到熟悉的故事人偶--- 向左走。向右走
<向左走。向右走>是幾米畫作中我最喜歡的 可能這個題材最貼近我的生活 也最淺顯意懂
每次看完書都有很深的感動 人往往因為習慣而懶得改變  有時候只要轉個彎會發現更多美好
很多朋友都覺得我講話很好笑 覺得我生活多采多姿  其實我只是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找一些變化而已
由其是最近迷上單車後又發現了更多美好的事物  太happy了~

↓一場大雨讓兩條平行線有了交集  跟畫本做得好像歐~ 只是在大熱天看雨天戲碼不是很好入戲!!

↓ 竟然也有淋濕的電話號碼  太陽好大  雨傘都變陽傘了!

↓ 幾米的圖深刻的描述現在人的通病 由其在台北特別明顯
  台北是個擁擠吵雜的城市 卻到處充滿寂寞的人 生活在一起卻互不相識  這張圖是不是我們每天上演的場景?


↓ 這個展覽是免費入場 展場的人數不像米勒這麼恐怖 就算拖著行李箱也沒關係喲~
 (o.s. 拖著行李箱還是很突兀! 明明我就是這麼低調的人 >___< )



這次展出幾米新書「躲進世界的角落」的原畫  看藝術品需要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偏偏阿美很想理解這些畫 有些藝術品只能發揮想像力 是無法理解的

↓展場不能拍照 不過我們還是偷拍了一兩張 呵呵~
  不過單眼相機沒有防手震 拍起來的效果不好  在現場的燈光和佈景很像置身在幾米的故事森林 
  (p.s.幾米真的偏愛樹木和毛毛兔)

我和阿美都很愛逛信義誠品  在台北大概就只有信義誠品可以容納最多人  不致於會人擠人
我們看書的習慣很像 一邊逛書局還能一般聊書裡面的內容
↓ 誠品的週邊商品之一 --- 讀書報國T恤 (o.s.好俗歐~ 穿出去真丟臉! 真想買給唉唉穿!!)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有好多話都還沒聊完天色就黑了
信義區晚上太熱鬧了 餐廳的價位貴到嚇人還大排長龍!
為什麼新聞總是報導經濟不景氣 請記者們到信義區逛逛就不會有這種想法了!!

我和阿美愈逛愈心酸 我們只想吃便宜又不用排隊的美食而已
終於在捷運站前看到"君悅排骨"  排骨飯$145在台北算是合理價位
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 我覺得這排骨飯真的美味極了!!

當下吃完排骨飯覺得很滿足 排骨很好吃 只是鹹了點
在回台南的路上覺得好渴 一路上灌了一堆水還是覺得渴
我不禁懷疑君悅排骨到底放了多少鹽和味精?? 連睡前都要灌水才覺得舒服一點!

我還阿美還約了新竹騎鐵馬之旅  還要約PE3戰友們!
好久沒和戰友們聚會了  希望11月聚會可以成行啦~ (o.s. schedule都排到11月份了!會不會太愛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