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哪一天我會去看壘球比賽 八成是瘋了 或是壘球場上有帥氣猛男
雖然大學時期有修過壘球課 但是對壘球真的厭惡到了極點
我討厭所有球類活動 特別是這種打到頭會很痛的球

這次去青年公園打壘球純綷是為了陪唉唉做他喜歡的事
唉唉總是配合我 陪我做我喜歡的事 這次讓我犧牲一點也不為過

通常早起運動全身會有奐然一新的舒爽感 可是今天一早到了青年公園反而是黏膩感
青年公園畢竟不像大安森林公園那麼乾淨 公園外圍有又髒又亂的市場和破舊的老社區  像矗立在灰暗色調中的恐怖公園

青年公園早晨沒有運動的品質  公園內像夜市一般熱鬧吵雜
所有的運動場地都擠了滿滿的人 還有一群一群婆婆媽媽大唱卡拉ok 我就看到三組人馬
還有可惡的老伯伯在公園抽煙   還有邊走邊拍手的老人 我現在終於明白小s為何那麼恨公園裡拍手的老人
馬的 台北的運動環境怎麼變得這麼差!!

好不容易進入壘球場看唉唉打球 坐在休息區還聽到某一組阿桑團唱蔡依林的日不落
蔡依林未免也太紅了吧! 日不落不只是幼稚園的小鬼愛唱 連歐巴桑也不放過!

壘球比賽很無聊 台北的天氣又悶又熱 偏偏大血崩而不能狂吃冰抗暑  好難過>_<
還好Lucy有帶Kuro來 我幾乎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玩Kuro
Kuro非常人性化 有時還會做出很好笑的動作 像是屁屁對屁屁



Kuro真可愛  可惜唉唉不能養狗給我玩
其實唉唉有養來福了  只是來福是會咬人的大型犬  恐怖!
↓ Kuro穿球衣


今天不小心讓自己陷入難為情的尷尬場合 我終究還是無法完全脫離他的生活圈
雖然我們漸漸失去交集 他的一切愈來愈模糊
他成了一朵虛幻的雲 任我在想像的天空裡虛擬完美的型體
幻想與現實就像天和地相隔這麼遙遠 完美的雲朵拉進了現實只是一坨水蒸氣而已
但是我不像他這麼瀟灑可以坦然的面對

帶著尷尬又低落心情度過了大半天 晚上還是忍不住自己的壞脾氣把怒氣通通出到唉唉身上
明明今天唉唉是壘球選手 在大太陽下打球已經夠辛苦了
休息時間還要跑去便利商店買水買便當給在休息區擺臭臉的我
唉唉是個標準宅男 無趣又不懂得討女孩子開心 但是絕對是最體貼的男人
每次發瘋後才發現自己的幼稚 我的確是被唉唉寵壞了! 

↓ 唉唉在球場上的步調很快 來不及拍下唉唉打球時的英姿  在壘包上總算可以給我拍一張了! 
  好帥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