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濃義大利麵
台南市府連東路29號

由其昨天騎了一天的自行車更加深了我對自行車的熱愛 早上我們隨意吃了香噴噴的雞肉飯後 前往新市火車站旁新開的自行車專賣店
進了這家店我根本是殺紅了眼  每樣東西都好想買
不過唉唉在旁邊害我不好意思大肆血拚  只買了手套、 排汗衣、鎖、預定安全帽
其實我還想買長車褲、夜騎探照燈....  為了保有血拚的樂趣我只好忍住下次再買!!

我們一如以往的行程到台南市區坐免費公車 準備去誠品書局看書
我鎖定單車環島系列書籍 ← 單車中毒好深喔!

在誠品逛了一會  我看中了兩本書  不過因為誠品沒有打折  我當然去誠品選書 博客來買書!  o.s.好缺德喔

下午一點多我們打算在誠品附近隨意吃吃就好  因為過了午餐時段  所以餐廳都冷冷清清  實在無法分辦哪一家才是不是地雷
奶濃就算過了午餐時段還是高朋滿座  可見是台南市民心中的完美餐廳  
剛剛好當時有兩人的座位  我們很幸運的可以在這兒用餐嘍~

我們坐在餐廳裡 不斷地的客人進門  聽到服務生很抱歉的說 "已經額滿了喔!"
哇~ 我愈來愈期待我們點的奶濃義大利麵



濃湯很濃  正是我喜愛的濃度 很少有濃湯會被我喝到一滴不剩!



主菜奶濃義大利麵光是看外表就夠讓我垂涎三尺了  o.s.不過上頭的洋蔥我還是不敢吃! >_<
被唉唉說好吃的餐廳真的不多  這家義大利麵被唉唉瘋狂稱讚  
我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  這還是生平第一次發現原來義大利麵條也可以這麼Q這麼晶瑩剔透
醬汁又濃又香跟彈Q的麵條根本就是絕配!!!

唉喲~ 這樣叫其他的義大利麵怎麼混啊??



奶濃義大利麵平價又好吃  我們打算下次挑戰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
看到圖我又忍不住流口水了~~~

arrow
arrow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