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疼我的男人 目前排名第一名是我的把鼻!! 唉唉勉強排上第二
話說我從很早以前就一直想去東石鄉 我看電視上的旅遊節目播得很精彩嘛~
而且7-watch也有介紹 害我很想去東石外海看一看

偏偏臭唉唉一直仗著當兵時在嘉義 一付對嘉義懂到不行的臭屁模樣
"東石只是個養蚵漁場 很臭很髒 妳不會喜歡的啦!"

可惡的唉唉不帶我去還藉口一堆 於是我親愛的把鼻趁著黃金假日帶我去東石嘍~

我很喜愛地方特色很鮮明的小鎮 東石是個很鄉下的小鎮 而往東石港的路上竟是寬敞的單向三線道
不只車輛稀少 也人煙稀少 想學開車的新手這兒可是練開車的好地方!
暑假台灣到處都是擠滿了遊客 想要避開人潮的話可以到東石走走~

不需要路標 就可以知道自己在東石港了 因為路上全是辛苦的養蚵人家 


連公共廁所都有蚵殼做裝飾喲~

我是不敢吃蚵仔的人 不過內行人都說 真正新鮮的蚵仔是非常鮮美的
都來到東石了 怎麼可能不嘗嘗在地美食--蚵仔餐
因為不怎麼餓 只吃了炸蚵仔跟蚵仔煎  都沒有腥味耶! 好吃好吃~

誰說漁港一定又臭又髒? 唉唉對東石港在記憶依舊停留在他古早的當兵時期
現在的東石港很美 也多了很多公共藝術 

我喜歡看海 第一次看到觸目所及的外海養滿了蚵  不時還看到幾艘蚵船經過

因為到東石正好是中午烈日當頭 把鼻很騷包的帶起了他的酷炫墨鏡
我一點也不怕晒 手握冰涼飲料 穿著無袖加小短褲無憂無慮地觀海


感謝媽咪賜給我好體質 整個夏天我這樣到處趴趴走 不停狂晒 也只有晒黑一些些 媽咪也是天生白肉底喲~


哇~~東石港充滿了小鬼們的歡笑聲  在這兒竟然有白沙可以給小鬼們堆沙玩球
還有水池供小鬼們戲水 而且這一切都是免費的!
我終於找到一處可以供我家天賜免費玩樂的場所了!! (謎之音: 天賜在哪兒??)

蚵船感覺很簡陋 在海上討生活的漁民真辛苦 我們這些陸地上的人是無法體會的

我有一張很大的台灣地圖 我總是看著地圖幻想著去台灣的各個角落
有一次我看到東石外海的外傘頂洲 很好奇台灣竟然有這一處低調的外島
正當我興奮的指著地圖想要叫唉唉帶我去 人家都還來不及開口就被唉唉回絕了
"外頂傘洲只是一片沙洲 很無聊的啦~ 那邊根本沒有人在去"

這一天我看到往外傘頂洲的船了 來回票要價$450 含保險 共3小多小時
我好想去喲~ 據說外傘頂洲從前可是有人定居的沙洲 沙洲上還有小型的商店街呢!
只是現在的外傘頂洲逐漸消失了 以後說不定想去也去不成了!!
只要花屈屈$450就可以去到一個會消失 甚至是被歷史遺忘的外島不是很讚嗎??

只可惜我們沒料到外傘頂洲竟然要乘坐3個多小時的船 我們全家都是易暈體質
在沒有暈船藥的情況下我們只好放棄
期待我下次再來到東石港能踏上外傘頂洲 千萬不要太快消失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