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累了~ 吃晚飯了!
在烏布的路上都掛這種奇怪的東西 這是"垂天掛" 我只有在烏布有看到
在印度教裡的意思是"歡迎神明到來~"

 


晚餐在烏布Indus用餐 才一走進去大家都驚嘆連連 餐廳外擺滿了石雕不說
整個餐廳讓人覺得好像走進小小美術館  不只有Bali當地的文化元素  還別有現代感


Indus是沿著Ubud河谷而蓋的景觀餐廳  美不勝收的山谷是Indus的最大賣點
 導遊說 先拍照吧! 拍完照剛好可以吃飯!!  太甘心了~ 怎麼知道我們不會放過這些美景




Indus是吃氣氛的 吃一般的印尼菜 沒特別好吃也不會難吃 
不過我誰薦他們的椰子冰淇淋  因為很多人不敢吃椰子  所以換成了一般的巧克力冰淇淋
雖然我也不敢吃椰子  不過我卻覺得他們的椰子冰淇淋好好吃~  大力推薦!!


開放式的餐廳  讓我們的餐桌成了觀景台
好不好吃是其次 因為在河谷旁邊  雖有美景可看 但也招惹了一堆蚊子!
每個人都是邊吃邊抖腳 這時也顧不了什麼形象了!!


接下來要前往我們的Villa --- Bali Rich Pool Villa~ 我和狗兒都沒住過Villa 格外興奮!!
迎賓飲料真普通 真不該先住Intercontinental Resort  害我一開始的迎賓飲料就有比較的心理了
不過鑰匙算是比較特別 (o,s,是沒地方可比 比到鑰匙去了)



Villa夜景 (我心愛的Sony相機拍夜景好醜)
唉~好失望歐~ 我跟狗兒都覺得這間Villa很像鬼屋!!
 

我當然也沒有忘了我今晚的任務 --- 試吃印尼泡麵 and 狂看印尼節目
這次是吃另一種泡麵品牌 比較好吃一點 依然比不上我心中的泡麵極品---維力榨醬麵


今晚我們看的是印尼版的"超級星光大道"
主持人還露出整顆北半球耶~ 印尼人不是很保守嗎?
參賽者則是很緊張的聽評審講評  和台灣一樣也有爸爸媽媽來現場精神喊話  不時還會激動落淚
原來無論是哪一國的人民都很想紅  而且綜藝節目都是抄來抄去滴!


爆炸頭評審 超炫的啦!!! 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