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坤咖啡館在網路上被推到爆的新加坡早餐  不小心被我發現啦~
原來這間頂頂大名就在客戶公司的後面 
因為外表太不顯眼了 要不是大家推薦我根本不會想走進去
我點了A套餐  咖椰土司套餐 ( Kaya Toast+養生蛋+奶茶 )  $70   超貴的 >__< 
服務生的態度我不是很愛  明明就只有我一個客人  怎麼不貼心一點
我才剛放了揹了很久的沉重NB  挖出了我心愛的相機正要拍照的時候
櫃檯的歐巴桑提著她的包包  遠遠的叫我去拿飲料 (怪了~她並不是站在櫃檯 而且幹麻不送到我位子?)  
之後送來的土司也沒有貼心的附上一兩張面紙 
有時候消費也是彌補心靈的一種方式  這家店雖然好吃 但是我以後不會想再來了

不過有趣的是  裡頭竟然也有小麻雀飛啊飛~~ 以下照片就有兩隻麻雀哦~~仔細找找!!

其實整體氣氛不錯  除了音樂的音量有那麼一點點大聲  少了我愛的優雅氣氛外
牆上的海報再加上名人的簽名 感覺蠻有氣勢

奶茶我不推薦  和一般早餐店賣的沒啥兩樣  吃不出它的質感
不過整體造型不錯  如果奶茶是女人的話  這家店的奶茶就是會打扮的平凡女子

接下來是養生蛋  其實很好吃  不過....我早餐飯店已經給了兩顆蛋了!
我....我.....我吃這顆蛋的時候真怕我會"蛋中毒"!!

重頭戲是土司  真的好特別  難以形容的口感 是我從沒吃過的味道就是了!!
而且烤成這等酥脆狀我很愛  就像小時候都會特地把土司烤酥一點
不過重點是裡頭的醬料  我吃的同時  一直幻想哪一天阿基師的節目也能教我們做新加坡土司

其實能在台北吃吃喝喝算是出差的唯一好處啦~ 雖然錢還是要自己付 
話說....我不是要減肥嗎?? 我遙遙無期的減肥計畫~~


今天的出差在不好吃的晚餐中結束  
其實是為了想和唉唉待久一點  明明就已經很飽了  還硬是要和唉唉共渡晚餐
買了高鐵車票後  就在地下街吃蛋包飯 --歐姆列滋日式蛋包飯


寫到這裡我才想到  我.....我今天不是吃了三顆蛋了嗎??? 這....這不就第四顆
吃來吃去還是中原門口蛋包飯才夠道地

不過吃蛋包飯的同時  一旁不斷飄來三峽金牛角的香味~
下次一定要去山峽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