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出門想找個可以免費無線上網的咖啡店 
想說悠閒的坐在浪漫的咖啡廳裡辦公也不錯
偏偏早上的台北什麼店也沒開  連親民的麥當勞也沒有插座
於是姐姐我一天的開始從溫暖的麥當勞早餐開始  之後就來個團團轉的出差之旅

先是去台北Office快速看完信  發個mail給老闆報告行程 之後就開開心心去桃園
唉~~花了那麼多錢去客戶家  偏偏我這個人的磁場不好  似乎很不討喜 客戶不怎麼愛理我 >___<
明明都約好時間要見面  可是偏偏他們都約了各自的朋友  對我冷淡
如果是桃園那一家就算了  連汐止那家也一樣

在電話裡都說得很熱情 約好要一起吃下午茶  結果都冷落我 >___<
結果今天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坐車  坐得我頭好暈 @@

我正覺得自己很可悲的時候  狗兒比我更可憐
本來她今天去加班是為了明天的生日可以休假  沒想到反而接到更多case
結果明天不能休假就算了 還不能陪我住大飯店 狗兒生日的前戲真是悲慘 (<---這句有點色情的感覺)

本來為了狗兒的生日想說請她吃好料的  剛好飯店附近有貴得要命的"點水樓"
這麼貴還是座無虛席耶~~ 我還真是不相信台灣經濟不景氣!
後來狗兒說點水樓太貴  於是我們兩個瘋狂的女人就去399吃到飽燒烤店
邊吃邊吐工作的苦水 講講生活的趣事  順便數落一下男友 哈哈~

明天就是狗兒的生日  我還沒計畫要送狗兒什麼  不過唉唉很有心的買了個小東西送給狗兒
這是我們去士林夜市挑的  連卡片都超有我們搞笑的風格


我還特地留了一段影片紀錄"我這個好姐姐有幫妹妹過生日"!!
內容還蠻搞笑的  (沒辦法~我和狗兒都是走諧星路線 我本來還想去報名星光三班的說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