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體檢本來是一件簡單的事,不用抽血也不用驗尿,但我卻緊張得不得了~

原因就出在我竟然帶唉唉來陪我體檢,他就是帶來緊張的禍源!!!!!

 

一開始我的頭先靠在一個類似望遠鏡的東西,護士小姐要我由大到小念出裡頭的數字。

7354 – 8? 其實我第五個數字看不是很清楚。 護士小姐說不是8

7354 – 9? 其實我只看到一個圈,也不知道是9還是0

本來我只想很放鬆的把這幾個數字唸出來,但可惡的唉唉一直在我旁邊發出令人緊張的音頻 「完了~完了~糟糕~完蛋了~」不斷放送~

 

接下來是一個小孔,字母C會一直通過小孔,我必需揮手掌指出字母C的方向。

我明明比得很順,但唉唉一直發出噪音甘擾我!

原來,他說我比的姿勢很怪,特別是往上的姿勢,他說我是用反拍的方式揮手掌。

「奇怪ㄋㄟ~明明可以這樣比,妳幹麻這樣比? 唉唉一直在候診室比手畫腳

連揮手掌的方式他也要管!!!! 氣死!

 

後來醫生說我戴眼鏡視力0.9 非常好,理所當然一定是過關。

但唉唉還一直鬼叫 「好恐怖歐~ 妳都看不到還可以過! 我不相信台灣的交通啦!

我實在受不了他,忍不住罵了他幾句 「都是你啦! 明明那麼簡單的體檢搞得我那麼緊張!

「你幹麻製造緊張給我!!!!!

「我沒有製造緊張,我是真的很緊張! 唉唉無辜的說。

 

還好,學開車的第一關在唉唉的干擾下還是成功地PASS~

希望接下來學開車的過程可以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