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看康熙介紹古早味美食,正想著連假要衝去台南把正港的古早味美食吃一輪,沒想到老天爺太寵愛我了! 我都還沒上網google,竟然讓我不小心在樂華夜市看到康熙介紹的那家店!!!

▼ 看到沒?? 趙正平的簽名多明顯!! 這就是他講的那一家!

DSC06513.JPG

 

▼ 攤位旁還放有康熙來了的照片,還好我是非假日來,若是假日來,這種平凡到不行的古早位說不定會有一堆年輕人大排長龍!!

DSC06514.JPG

▼ 這是我偷拍花生捲冰淇淋,店員雖然很熱心的說我可以拍照沒關係,但她太好心了反而害我不好意思拍!

    花生捲冰淇淋我吃過很多次了,這家的花生真的比較香,不像一般是麥芽味過重導致過甜,或是花生粉太粗反而吃不到花生香味。

    冰淇淋超好吃! 是宜蘭頭城的阿宗芋冰城的冰,所以不像大部分的芋冰都是糖味和色素味,或是很多廟口賣的芋冰有自來水味。

   最後會舖上香味,真是超完美的組合! 連配角潤餅皮都要拉到一定距離才會破,超彈Q~

DSC06517.JPG

▼ 五顏六色的涼圓,擺成這樣再打上燈光,很像日系食物!

DSC06515.JPG

▼ 菜燕這麼好吃的東西臉書上竟然一堆人說沒吃過!!! 連唉唉也說沒看過!!!  你們沒有童年嗎?

    這就是小時候的果凍啊~~~

    這家菜燕跟小時候吃的有點不同,小時候吃的菜燕在人來人往市場上賣,每次回家我媽都會用開水沖洗乾淨再給我們吃。

    這家菜燕躺在封閉的透明冰櫃裡,用乾淨的塑膠袋裝著,非常衛生!

DSC06516.JPG

▼ 這就是菜燕本尊!!! 生意人頭腦動得快,小時候的菜燕是用碗裝著,然後再小湯匙去挖。

    現在為了在夜市吃得方便,直接打開塑膠袋就可以吃嘍~ 

    這個古早味美食不但便宜,又可懷舊,重點是熱量很低!!! 基本上就是現在減肥聖品寒天!!

 DSC06519.JPG DSC065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