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家小時候都聽過長髮公主的故事,但我對這個故事的印象只停留在公主被巫婆關在高塔上,她必需要等待王子來救她,王子會到塔下高喊「長髮公主請把頭髮放下來」,於是他們見面後一見終情,王子便為了她跟巫婆對戰。 至於公主為何會被關在高塔? 王子怎麼對付巫婆? 怎麼逃出來的?  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後來我查了一下wiki,媽啊~原版的長髮公主有夠黑暗! 兒童不宜,姐姐我也不愛,我還是看迪士尼改版的Tangled!

看看迪士尼把悲慘的童話改編地如此搞笑! 

 公主的表情好賊好可愛    像個十足的頑皮孩子! 

Tangled14_t614.jpg

她的寵物表情也超多的!!  我覺得阿狗看了一定會迷上這隻變色龍!!

pascal_1900x1200.jpg

465654561.png

到頭來,迪士尼創造的不是王子!!  是一個自以為帥的小偷! 沒有豪麗的包裝,他只是個無賴而已! (自以為帥的表情,呸~)

2yvumv5.jpg

結果公主也不需要王子救她下高塔,她自己就能自立自強下來!!
那麼王子(或是那個小偷)出現的功用是什麼? 他若是沒優點沒功能怎麼跟這麼好笑的公主談戀愛??

monofullcompv00290044.jpg 

原來公主很獨立,也沒在怕巫婆,她只是沒見過外面的世界,需要找一個嚮導帶她去皇宮看天燈!!
所以男主角的功能只是嚮導而已!!

所以公主先是敲暈他! 夠殘暴! 我愛~

monofullcompv00100065.jpg

然後再把他綁起來,威脅他!! (夠邪惡! 我喜歡!)
這部片裡公主的長髮有好多好炫的功能,我覺得小孩子看了一定會尖叫連連~

tangled-online.jpg

小公全初步踏上草地那段我很喜歡。  還有逃家後內心魔鬼與天使的交戰也很好笑!

tangled-wallpapers-overallsite-h.jpg

我喜歡這個公主原因之一 --> 她是迪士尼卡通裡動作最粗魯的!
明明就穿著公主必備的蕾絲長裙,動作卻跟男人一樣!!

tangled-12.jpg

膽子夠大! 我討厭柔弱的公主! 會打架的公主我最欣賞了!!

jojos.jpg

這個公主諧星成份又很重!! 不會有事沒事就唱歌,或是跟鳥兒歌唱,她的朋友是馬和變色龍,很炫!

00020h.jpg

男主角也是不計形象搞笑和自以為的耍帥,小公主很純真,卻又不是白雪公主那種很白痴的純真法!!

aaaavk.jpg

當然不能從頭到尾一直搞笑,浪漫的愛情鏡頭也是有的! 這一幕好美~  不知道平溪天燈是不是也這麼美?

219_16_51_7_x101.jpg

我中毒太深了,導致於很想買Tangle週邊商品,但是都好醜歐~

 Tangled-section.jpg     

我五顆星推薦這部卡通! 特別是豪邁型的女生! 迪士尼終於又出現一個"沒有公主病"的公主了!!

 Tangled.jpg        29wmzw5q.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