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登山高手看到我這篇一定大呼 還有第三天歐!! 這行程未免太爽了吧!!
沒錯,不只有Day1&Day2, 我們一連在雪山待了三天三夜!! 我們是用真感情在爬雪山!
這正符合小雙的樂活精神,難得來山上,天氣又這麼好,何不在山上多待幾天享受山林之美咧!!

▼ 雪山最後一天的清晨 (好懷念喲~ )

DSC05790.JPG  

晒著暖陽踏著雪 = 奢華的幸福

最後一天的行程最舒服,只有三段上坡,其他全是下坡。 下坡中約是1/3濕滑雪地,1/3是很煩的陡下,1/3很開心的階梯路。 因為都是下坡,而且大部分的重量我都被我技巧性的塞給別人了,所以最後一天我們很幸福,晒著暖陽踏著雪,施施而行,慢慢而遊。 多了份愜意欣賞雄偉高聳的龐大山體,多了份心思感受山的氣勢。

DSC05794.JPG 

明亮的陽光下,山的色彩和光影交疊,遠處巍峨的高山幾片薄雲點綴,像是金庸下說下華山論劍的場景。 它佇立在我們左側,崚嶒孤傲地氣質不得不讓我們停下腳步細細欣賞,如果多點文人的想像力,此山必有高人在山徑中行走練功,仙人在雲霧中臨空騰飛。

  DSC05799.JPG

▼ 小販回程一路上都會特別告訴我們哪個點值得拍!

DSC05802.JPG  

意外的武嶺賞櫻之旅

我們太幸福了~ 我們下山後沿路稀稀落落的櫻花為我們歡呼!!
但我同事說這是”梅”不是”櫻”

 DSC05820.JPG 

回程的路上無敵幸福吃吃喝喝 泡露天溫泉 , 我懶得寫更多了~  我好懷念薑母藥蛋,蛋怎麼能香成這樣!!

DSC05828.JPG

▼ 超好吃油雞,聽說用餐時間排很長,我們是下午三點光顧才有機會吃到它!!  (光看照片我口水又流滿地了!)

DSC05830.JPG 

唉唉的羨慕的哀嚎聲是我此行的目的

 可惡的唉唉在出發前放我鴿子,所以這次我拍了很多美到不行的照片,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讓唉唉羨慕。
唉唉拿著我的相機,看著我們在雪山吃喝玩樂的照片不斷發出羨慕的哀嚎聲,你們能想像我在一旁有多爽多驕傲嗎?

DSC05805.JPG 

我懶得寫了~  反正我逃不掉,遲早還是要陪秀娟再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