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onne~ 告訴妳歐~ 我把禮物給唉唉了
在半夜三~四點的時候  在我要離開台北之前
夜裡 吹著涼涼的風  很緊張的把卡片放在他公司的鞋櫃裡
我知道妳一定會說"妳這個女人瘋了! 半夜跑出去很危險"
如今  這些瘋狂的舉動只能和Iris和Wonda分享了!
少了妳的吐嘈真的好不習慣!!
我相信妳說的  我離開台北了  唉唉可能會因為我留下來的小東西而感動吧!!
不過那呆子竟然只回我短短的簡訊說謝謝   天啊~~好多好多事情好想和妳分享
 
今天  我跟林臭狗說  妳真的是一個超級開朗的女孩
妳之前看到臭狗的msn暱稱"林文猴坐高鐵" 妳竟然可以笑一整天
我的笑話妳總是很捧場  每次都笑到翻掉  真的很沒形象耶!!
 
最近心情很複雜  一下子是調零的事  一下子又要我接受妳離開我們的事
Yvonne~高雄的天氣很好歐~ 暖暖的  很舒服  妳感覺到了嗎?
突然覺得離開台北  讓我輕鬆了許多
我不知道老天爺還要我承受多少的不愉快  至少這段期間我需要給自己放假一下
 
Yvonne~ 最近一直在想  妳會不會嫁去美國或是香港當少奶奶了
我不斷想像妳很幸福的畫面
也許  這樣會忘掉公司裡大家對妳的流言
 
妳公祭那天  我們一定會去看妳的  我們會為妳禱告
Yvonne~  在天堂一定要當個快樂的天使歐
在天堂也不要忘了我們這些好姐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