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TITL就職17個月紀念日,也是年後第一天上班。
唯一快樂的事  就是下班後有帥哥陪我去逛景美夜市
玩刮刮樂  還送我一個紅包哦~~~  happy~ (原來長大後還是可以有紅包的  呵呵~)
而且說好包$10元的  結果~~  我回家打開紅包一看 (嗚~~我不是故意的 >_< ) 
 
最難過的事  莫過於收到Yvonne追思會的邀請函
邀請函很特別  遠遠看像是一張可愛的卡片
我從產線上回來  看到桌上放一張粉粉的卡片  上頭還印著一隻彩蝶
正很興奮的拿起來  讀到的卻是令我難過的文章
 
Yvonne  妳知道嗎  很多人看到我  就會想起妳
我們常常一起買早餐  一起吃午餐  一起在餐廳吃下午茶
每個人看到我  就彷彿會在我身旁會看到妳的身影
 
今天一早我和Wonda Iris去妳的位子看看妳
我們想讓妳知道我們都很關心妳 
很想知道妳是怎麼離開我們的 胡亂的猜想只會讓關心妳的朋友更加難過
妳的父母在妳追思會的邀請函上寫著妳已化成一隻彩蝶
我們對妳的關心  依然是得不到解答
 
親愛的 追思會我們會帶著滿滿的祝福送妳最後一程~~~
願妳忘掉所有的悲傷  做個快樂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