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Wonda Iris去吃新疆烤肉
一邊吃肉一邊喝酒 好幸福哦~~~
以前只要我喝酒  Yvonne就會把我酒杯藏起來 "Winnie妳不可以再喝了!"
今天真是不習慣沒人藏我酒杯的感覺
 
Yvonne  我不習慣每天早上看不到妳跑來我位子叫我 "Winnie我們買早餐~"
到餐廳  我總是不用開口 妳會先幫我說 "鮪魚蛋只要鮪魚和蛋"
 
中午吃飯  我知道Yvonne吃火鍋不加沙茶  吃炒飯不加味精
我習慣下午妳總是跑來我的位子問我 "一姐要不要吃下午茶?"
 
有時候下班  妳總是會突然要我陪妳去修手機   陪妳去百貨公司拿妳訂的東西
陪妳去吃師大夜市的泰式雞腿飯  陪妳去健身房跳舞
 
Yvonne  我不會再悲傷  我只是不習慣生活中沒有妳的感覺
我相信時間會讓我慢慢習慣妳已經離開的事實
 
今天和Spencer聊了很久很久  我可以感受出來他有多愛妳
他說  追思會那天  他知道妳很開心的 
我知道他在妳心中的地位  他說妳是開心的  我就相信
Yvonne我只在乎妳開不開心 
 
聽了Spencer的話  我真的很放心  心情好很多
Yvonne  放心的走吧! 不要再為我們擔心了
我相信他說的話 
妳走了  不是結束  而是另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