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那種你人明明已經離開了,可是他看著東西還是會想著你的感覺超讚
 
不知不覺過了一個月了......
這是妳最後對我說的話
妳已經離開了  看著妳留給我的keroro抱枕  還是會忍不住想起妳
 
跟兔姐愈聊愈多  我發現我愈來愈不了解妳  對妳愈來愈陌生了
我不知道妳為什麼要離開  不知道妳心裡想什麼   不知道妳為什麼傷心
我唯一知道的事  就是妳離開我了
就像看一部只有結局的戲 
不知道劇情的起承轉合 只能默默的接受我不希望的ending
 
我知道  我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會遇到許多的挑戰  會有許多的煩惱
我知道妳終究會成為我記憶的一小角 
我們永遠不能再一起分享喜怒哀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