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A公司閃電分手,與B公司火熱交往,這篇文章拖了好久,有人等不及直接打來問B公司到底是何方神聖!

我和B公司認識很久,最近才開始交往

第一天我坐了B公司交通車報到,我以為我已經夠早到公司,沒料到新人報到會議室裡已經塞滿了人,只剩下最前排的位子,我不疑有他找個前面的位子坐下。 我坐下來才發現身旁氣氛一陣詭異,為何我身旁坐滿了多胞胎????  原來姐姐我坐到役男區的坐位,那時我才發現男孩們剪成同一種髮型根本分不出誰是誰有夠詭異!!

 

第二天有夠無聊,沒電腦,沒教材,一整天抓蝨母相咬。 我很低調,我要重塑我氣質工程師的形象,但當時跟唉唉吵架,我想,我的新同事一定覺得我這個人臉很臭,很難相處。

 

第三天中午被抓去跳繩,沒錯,是跳繩,就是大家想的那種。 B公司為了增進同事間的感情會不定期舉辦康樂活動,大家一起跳繩就是其中之一,但我才來第三天,根本沒有報名,只是臨時有人太忙沒辦法跳,部門祕書就把我抓去跳。 我的新同事們太傻太天真了,他們不了解我,就算我一直解釋我不是很會跳,他們還是慫恿我跳。  這種群體跳繩我花費的體力大約是一般人的兩倍,因為整個過程我就是  à 中彈飛出隊伍 à 快速跑回隊伍 à 再跳à 中彈飛出隊伍快速跑回隊伍 à 再跳 (無窮迴圈 我這樣亂跳害大家成績不佳,後來我還很心虛的收下跳繩參加獎 – 咖啡券一張

 

第五天: 晚上六點公司派專車接大家去威秀看哈利波特,好幸福哦~是B公司包場耶! B公司是幸福企業乎??

 

第八天我跟新同事說我在台南胖了7公斤,現在台北的老同事看到我的模樣都說我胖,我要努力恢復我的身材,所以我決定要自己帶便當。 中午我把便當拿出來,新同事們很好奇地跑來我位子說 “~好強歐自己帶便當耶!”

同事A : 妳帶什麼?

同事B: 給我們看一下!

不要!我是害羞的人,我做的食物很醜 ()

同事C: 妳若需要什麼食材跟我說,我家是做吃的 (窩心)

我的新同事很體諒姐姐我生性害羞,並沒有為難我,他們自己去吃飯,留下姐姐我自己關燈偷偷摸摸吃我的便當。 我的決定是對的,這個便當的恐怖程度更勝於我之前做的任何一個便當,我努力地吃完一半,突然一陣反胃。 我覺得我的便當可能會害我得憂鬱症 >__<

 

B公司的福利很好,還有免費交通車接送,但姐姐我太貪睡,鬧鐘叫不醒我,免費的交通車我常常搭不到。 為了可以準時搭到交通車,我現在正計畫買5看起來不像睡衣的睡衣,我已經把盥洗用品放公司了,這樣我每天早上只要起床到接駁點,再到公司裡面刷牙洗臉就行我好天才啊~~~


最近對人生有新的體悟,每當我趕不上交通車,轉而擠在擁擠的捷運站,想著如何可以改善遲到的情形,但我想到的解決方案往往朝邋遢的方向思考。 早上的捷運站正妹很多,頭髮吹得美美的,妝畫得美美的,連衣服、高根鞋和耳環也搭得很美,天下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當一個邋遢女想著如果可以更邋遢時,美女們可能想著如何可以更早起把自己弄得更正!! 這樣的情操實在太偉大了早起趕車本來是一件很不爽的事,但捷運內一個個如花似玉的美人多少可以減緩一下早起的不快。

 

我太佩服早起的捷運正妹了!  姐姐我只想趁週年慶快點找到我夢想中看起來不像睡衣的睡衣,以後就可以穿睡衣上班嘍~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