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看隨意轉台時,無意發現一個蠻有趣的綜藝節目<就是愛放電>,是天心和黃子佼主持的。
節目內容非常特別,台灣綜藝史上完全沒有的型態 -- 就是請藝人模擬結婚生活 (很酷!)

當時還蠻喜歡看這個節目,但還沒到迷戀的程度,直到網友踢爆這個節目是山寨版,把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完全copy過來! (台灣的演藝圈該改進了! 翻唱韓國歌就算了! 連綜藝節目也要模仿,難怪我當時懷疑台灣綜藝節目何時這麼有梗? 原來是抄襲韓國的梗!!)

當時<我們結婚了>還沒引進台灣,而且<就是愛放電>播沒多久就停播了。 
這個節目停播我覺得蠻可惜的,畢竟這類"耍浪漫"的節目姐姐我很愛, 很難得有我愛的節目就這樣夭折了! (嗚~ 為何是抄來的?? 而且還是抄韓國的!!)

最近緯來戲劇引進《我們結婚了》,裡頭的小夫妻們都是韓國的當紅團體!! (所以全是賞心悅目的帥哥美女 )
不得不說韓國的團體一字排開來非常吸引人,雖然成員我都搞不太清楚,每個看起來都長很像。
舉少女時代的例子,整隊看起來十分驚人,全都是閃亮生物,但是只單獨一個成員我還真是不知道她是誰!?

這個節目剛好可以讓這些團體中的俊男美女多一點辨識度,一開始我最愛佳人和趙權這對小夫妻,後來徐玄和鄭容和取代了所有小夫妻的地位! 我本來不知道徐玄是誰,看了才她正是當紅少女偶像團體少女時代的老么!! 徐玄是標準的美少女,夢幻美少女該有的條件 長髮+大眼+白皮膚+舉止秀氣+會彈鋼琴 她全擁有了,但在少女時代的大陣仗裡她很容易被忽略。 但因為最近太迷戀《我們結婚了》,這個月少女時代訪台我就會特別注意徐玄,CNBLUE訪台我就特別注意鄭容和。

因為我入戲太深,心底一直很期望徐玄這對是玩真的!  但我只要退到"媽媽"的角度,則又反對徐玄喜歡鄭容和,容和是標準的美男子,瘦弱的花美男一向不是阿姨我的菜,要死的是每次看到容和拿起吉他唱歌又不得不承認容和很有魅力! (這就跟周董長成這樣,但只要他彈琴一樣可以把到像侯佩岑這樣的正妹!)

迷上<我們結婚了>再反觀<就是愛放電>,品質差很大,韓國原版果然很真實,從一開始相遇的期待,相遇後的害羞尷尬,相處時的摩擦吃味,到後來的甜蜜浪漫粉紅炸彈亂飛...  一切都那麼自然... 

我之前問唉唉,為何他那麼喜歡<家庭的誕生>? 他說,他喜歡韓國綜藝節目的喜感和自然的fu,不像日本綜藝節目有"特意製造笑料的不自然感"!

這是我最愛的片段,因為這對小夫妻的生日接近,兩人便一起幫對方過生日。
容和知道徐玄愛吃紅薯,於是買了兩排農地給她,兩人還一起種紅薯享受田園樂趣 (好特別歐~ 我從來沒想過鄉下地方的兩排農地可以拿來當生日禮物!)
徐玄在挖地種紅薯時,挖到了容和事先藏好在泥土裡的禮物,盒子裡頭是兩條項鍊 ( 我以為是情侶鍊之類的老梗,沒想到我錯了!) 容和說這是送給老婆和丈母娘的母女對鍊,盒內還有一封寫給丈母娘的溫情卡片 (哇賽~ 太懂女人心了~ 這兩個梗又貼心又有創意,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可能有這樣的老公啊!)

徐玄送給老公的禮物也很感人,類似的浪漫舉動我也曾經對唉唉做過,but…you know... 
唉唉是平淡無趣的處女座宅男,他收到禮物時並沒有很開心(至少我這麼認為),只有傳一封簡短到不行的訊息給我,內容是"我收到了,謝謝" (別懷疑,就只有這6個字!!)

我五顆星推薦這個綜藝節目給像我這樣早已看清現實生活,但卻一心嚮往浪漫戀情的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