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可以寫開箱文歐!  (真混!)

這是我的室友李阿達在三國展中買的跳棋,買了好久一直都沒玩過,直到今天唉唉在我宿舍大廳看到這盒跳棋,我們才正式打開它!

DSC03591.JPG

 

這些三國人物是我們的棋子,每個人物的名字和所屬國在棋子上都有標明,做得非常精緻!

李阿達是個無可救藥的三國迷,要價一千多的跳棋也只有她買得下手 (這真的很可愛,李阿達開箱後還後悔沒有買最貴的那組跳棋!)

DSC03579.JPG

DSC03577.JPG

蜀、吳、魏三國各據一方, 看到沒?? 每個棋子不但可愛,還殺氣十足!!

DSC03584.JPG

DSC03585.JPG

開戰嘍~ 我們要從底部的顏色認清自己的兵將,邊玩的同時也能順便把自己手上兵將的名字記住, 當然,也很容易把對方的兵將記住。

在玩跳棋的過程總會出現

"妳的馬超滾開啦! 擋住我了!"

"不要圍住我的司馬懿啦~"

"月英被塞住了,動彈不得了啦!!"

這樣的對話聽起來好像蠻有"教育意義",家裡有小孩的家長似乎可以考慮買一套回家陪孩子玩!

 DSC03586.JPG      

唉唉玩得超認真的,只有他得失心很重,用盡腦力在玩! 讀書若有這麼認真早就考上台大了!

(↓ 這位大哥快把頭埋進跳棋裡了!!!)

DSC03588.JPG 

第一局戰況出爐,我勝,剩下唉唉和李阿達廝殺! 結果唉唉輸了!!

DSC03587.JPG

第二局李阿達勝,我和唉唉平手,所以,唉唉連輸兩局!!

本來急著要處理公事的唉唉,一不小心沉迷在三國跳棋裡。 我本來要補眠的,竟然也因為這個遊戲殺死了我一堆腦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