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曼谷也是個貓城 

旅遊書上都忘了告訴我們曼谷是個充滿著可愛貓咪的城市。

曼谷,不只有熱鬧非凡的馬路,不只有觀光客絡繹不絕的寺廟,在街上穿梭的,除了人、車、還有貓。


DSC02429.JPG   

我們來到這兒,意外地成了愛貓人士,成了貓咪攝影師。 唉唉在台灣很喜歡玩弄路上的小貓小狗,來到曼谷,唉唉悄悄地看著牠們,以最不驚嚇牠們的方式,用鏡頭補捉貓咪的一舉一動,甚至於傭懶的睡姿都逃不過我們的鏡頭。

DSC02435.JPG


仔細想想,我到底在曼谷的哪處遇到這些貓咪? 
這些可愛的貓咪無所不在,但牠們身上似乎裝置一種叫"純樸"的雷達,在遊客信徒川流不息的臥佛寺,牠們總能找到一處寧謐的角落休息。 

DSC02431.JPG


在人聲鼎沸的考山路(Khao San Road)上,牠們找到了隱身在巷弄內的星巴客,午夜時分特別寧靜涼爽,這間百年古蹟改建的星巴客夜裡被打上昏黃的燈光更顯氣質出眾。 牠們傭懶地窩在星巴客的咖啡桌下,臉上寧靜單純的模樣真有趣。

 DSC02566.JPG      DSC02585.JPG   DSC02591.JPG

隔壁的店家傳來Britney Spears青澀的歌聲,這首from the bottom of my broken heart曾經是我大一時朗朗上口的歌,我輕輕地哼著,其中一隻貓咪也湊過來,柔順的毛髮滑過我了我小腿,又懶懶地躺在我們的桌下,我們的存在似乎對牠沒有一絲絲的打擾!

DSC02579.JPG


在帆船廟(WAT YANNAWA)裡的貓咪更可愛了! 似乎是故意擺pose,在鏡頭下兩隻貓爪舉得高高的,舔手舔臉的逗趣模樣可愛指數破表,讓我們想直接按攝影,但畢竟不是單眼相機,拍出來的相片在夜裡的確是有失品質。

DSC03459.JPG DSC034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