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寫這篇一定會被一堆女生不恥!  但是,我一旦遇到這種童趣型女星就會不自覺變成痴漢大叔!!

想當初我和唉唉還沒交往,只是在曖昧期,那時我們到士林海洋生物館約會(那時單純是看到愛情合約的宣傳海報,直覺來這兒約會會很浪漫)。

浪漫的感覺才正要開始,突然園內廣播說蝴蝶姐姐要來,當時的我根本忘了唉唉就在我旁邊,也忘了我來這邊是為了耍浪漫,不顧一切飛奔到孩子堆裡圍著蝴蝶姐姐!!

我還記得可愛的蝴蝶姐姐唱著"身體躲貓貓" 和"快樂木屐鞋",我跟台下那群失心瘋的小孩沒啥兩樣,跟著蝴蝶姐姐唱唱跳跳。

唉唉呢...可憐的他就站在家長區,人家是望著小孩在台下對著蝴蝶姐姐傻笑,他則是嚇得不知如何是好!

後來唉唉說,以前我總是說我愛看幼幼台,他一直以為我在開玩笑,現在他終於知道我是用真感情在看幼幼台了!!

11111.jpg DSCN294422222.JPG 

最近我突然很愛郭書瑤,特別是她honey裡模仿阿基師的造型更是深得我心!!

瑤瑤好可愛喲~ 每次我看著電視跟著她唱"Honey! Honey! Honey!" 我室友都會叫我克制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