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一位朋友的離開,都會讓我悲傷,感嘆生命的短暫。 但回想起與他相處的點點滴滴,心裡是愉快的。 馬大哥,我想起了我們一起環島到知本,你在飯店外的交叉路口對著我們微笑,指著前方的 路鼓勵我,告訴目的地快到了。 我到了蘇花公路最高點,我哭喪著臉說我快死掉了,你的臉被晒得通紅,沒有一絲絲疲倦,你讓出了你正在休息的大石頭給我,不斷誇獎我很厲害。 到了終點,你開心地找我合照,說我是大家的開心果,希望能有這樣的女兒,雖然是恭維的話,卻讓我開心很久。 馬大哥是我環島時的戰友,雖然他總是騎在最前頭,我永遠在最後頭,但我們並沒有因此而沒有交集,我記得我們到了林邊廟前,馬大哥跟曾文兄分享他的生活哲學,我很佩服他生活的智慧,他是一個懂得認真生活的大哥,我會永遠懷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