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領完車後先到通堂拉麵報到,這家店在背包客網站上被大家瘋狂推薦,
甚至有些人在回國之前還不忘再吃一次,害我愈來愈好奇通堂拉麵的魔力!

通堂拉麵其實還蠻不顯眼的,要不是因為有GPS帶路我們應該會錯過這家店,
好處是停車非常方便,旁邊的琉球銀行就可以停車,難得有在市區用餐卻不用付停車費的好地方。

通堂拉麵被網友們形容得像人間美味,彷彿是死前必吃的美食,
我們一開始真的相信了,因為門外排了一堆人,颱風天生意還好成這樣!!可見有多好吃!!
可惜我們日語完全不通,看到門外排一堆人也不敢問人,真不知道該從哪裡排起,
因為之前有做過功課,知道通堂拉麵要先用機器買食券,所以就先進門買券。


疏不知進門後才發現,裡頭用餐的只有稀稀落落的幾個人,
我不懂明明裡頭有一堆空位,為什麼外面還排了一堆人? 躲雨? 還是????

服務生奶奶一直用日文劈哩啪啦介紹她們的麵,害我很尷尬 (真不好意思,一句都聽不懂)
我們站在買券的機器前挑選想要的麵,網路上說依照湯頭有分成"男人麵"和"女人麵",
但是,男人麵和女人麵都是用日文表示,沒有漢字喲~ 所以去吃之前還是先把男人麵和女人麵的日語先抄起來吧!!
不然機器上頭有圖片對照,挑一個自己看的順眼的麵來吃也不錯!!
像我和唉唉就點了我們根本也不知道是什麼的麵來吃,反正我們就看照片隨性選,放輕鬆就好!

↓ 這是男人麵,也就是豚骨拉麵,湯底非常濃。

↓ 這是女人麵,也就是鹽味拉麵,湯底也是非常濃。

麵條的軟硬度也有分,但是軟硬有漢字可對照,我們用指的就可以了!
我點硬麵條,唉唉點中等麵條,可是吃起來並沒有差別,感覺是一樣的。

這家店供應的小菜有兩種,但我只敢吃豆芽菜,豆芽菜調味過後非常香,吃第一口非常驚豔,
但姐姐我畢竟不是吃重口味的料,吃了一小盤後就膩了!

通堂拉麵也因為湯頭太過濃郁而導致於我和唉唉吃了半碗就飽了,剩下的半碗幾乎是硬撐吃完,
我們在店內喝了很多水來沖淡口中濃到化不開的氣味,但是通堂拉麵的威力實在太強了,
直到晚上我們兩個肚子還是很飽,所以今天唯一吃到的美食就只有通堂拉麵了!!

也許,下次若來沖繩我可能不會再光顧通堂了!
雖然這家店很有名,牆上也貼了很多名人的簽名,但終究還是不合我口味!
想在台灣試試通堂拉麵口感的人,我覺得花月嵐拉麵的味道很接近,喜歡花月嵐拉麵的人應該會喜歡通堂拉麵吧??

↓ 好多名人的簽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