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海中天聚會真是溫馨的27梯大集合,許多白天因為時間無法配合的家人們,晚上全都出現啦!!
胖了一圈的吉民、消失很久的曾文、剛騎完環島的振隆、連遠在新竹的秀鴻也出現了! (唉~其實我最遙遠!)
最可憐的莫過於明錫 ,大家看到他批頭就問 "怎麼沒帶妹妹過來??"   這就是妹妹太正點的困擾!
(↑ 其實關心明鍚的妹妹怎麼沒來的就是阿柳!!)


當天瘋狂的程度實在難以形容,就連走道上都能聽到我們狂歡的巨大噪音,
大家像是吃了興奮劑一樣high,我想隔壁包廂客人的耳膜應該會受不了,
沒來的家人們不妨參考一下影音檔!



↓ 下週挑戰400k的鐵人

↓千杯不醉的酒國俠女佩蓉

↓大家真的high過頭了,連沒喝酒的班長講話也顛三倒四,一直把佩蓉叫成"秀蓉"
    佩蓉,秀鴻,秀娟.....傻傻分不清楚


↓ 我們的重頭戲 --- 27梯生日party (吹蠟蠋的樣子好認真啊~)


其實海中天的海鮮非常新鮮又美味,每一道菜我都好喜歡,因為太喜歡了導致於吃太多,回家的路上飽到想吐!
而且當天真的太忙了,忙著吃生猛海鮮,忙著安排2010年活動,忙著唱歌,還要忙著拚酒!! 






↓  我和唉唉穿甜蜜蜜情侶裝,我不是故意要閃瞎大家的眼睛!!  
  我真的忘了帶衣服上來換,只要拿一年前忘在唉唉家的情侶裝來穿!!


海中天都要打洋了,大家還意猶未盡,於是相約去長和大哥公司續攤,
可惜我和唉唉沒有大家的活力就先行告退了!!
看了阿柳拍攝的影片,原來續攤的活動比在海中天更high,甚至還上演了限制級橋斷,我竟然錯過了這些重要畫面!!!
還好阿柳有把這些漏網鏡頭拍下來! 彌補了無法參與的遺憾~
不過怡伶倒是替我慶幸,若是當天我和唉唉在場可能免不了被慫恿,然後被拍照攝影,
人家還沒嫁,這種不雅照流出去豈不是身價下滑!!

今年快結束了,現在公司一直談論著2010年的計畫,所有的焦點都在2010年。
除了工作之外,我也開始著手安排2010年吃喝玩樂計畫嘍~
過年長假騎小三橫是認真的吧??  我要把爬玉山,爬雪山和騎小三橫納入我新年新希望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