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元節,也是小叮噹生日 (講小叮噹就曝露了年齡了! 是哆啦A夢!!)
像姐姐我對鬼神充滿敬畏之意的膽小女子對這個大日子特別期待!!

一早擦乳液時便發現眼睛下方微微的發疼,仔細照一下鏡子才看到兩隻眼睛下方都有淺淺的抓痕!!
不是很明顯,也不像貓爪,反而像是被人類手指劃過的痕跡。
為何中元節一早就讓我成了鬼故事中的女主角??

這麼夭壽恐怖的鬼故事我一早忍不住告訴了所有跟我打招呼的同事,大家不旦沒被嚇到,
反而還覺得我大驚小怪,他們一致認為 "這抓痕根本就是妳自己抓的"!!

靠杯!! 我怎麼可能會抓傷自己??
我指甲短到根本看不到白白的部分,姐姐我對長指甲很過敏,根本不可能抓傷自己!!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我們抽空去Claya小美眉推薦的土地公廟拜拜,下午也參加了公司的普渡大拜拜,
衰到極點的人真的要寧可信其有的心態去拜一下!! 但是…姐姐我依然還在衰運中。
剛剛去實驗室找工程師確認測試資料,我走進實驗室時,那工程師還非常努力地盯著螢幕分析data,
當我坐下他旁邊的位置時,他使用的monitor竟然壞~掉~了~~~~

Why~Why~Why~為什麼好好的Monitor就這麼無預警的被搞壞了?
連那位工程師的主管非常不可置信的說 "剛剛不是還在用嗎? 怎麼會壞掉??"
那個誠實的工程師說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有人帶賽吧??" (我被表啦~被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