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要去看牙醫,我左臉因為牙痛腫起來了,其實禮拜五一早我的牙就痛到不行,
後來到台北Office 布蘭達看我很痛苦,拿了一顆止痛藥給我吃,
後來實在愈來愈痛,連臉皮都痛,我只好隨意在台北一家設備新穎、"病患很多"的牙科看診,
結果那牙醫說 "牙齒會痛表示2種情形,一種是神經發炎,另一種是牙斷裂"
"所以妳的牙要抽神經,不然就是拔掉,沒辦法,只能這樣處理了" (<-- 靠杯!是一種看笑話的心態嗎?)

沒錯,姐姐我因為牙太痛,出賣了自己的靈魂,我明明知道牙不能隨便抽神經,還是給他抽了!
我以為抽完就天下太平,但還是痛到睡不著覺,後來我又去找醫生一次,也拿了止痛藥。
這幾天姐姐我睡不著覺,整天敲自己的牙,到底有幾顆牙敲了會痛,到底有幾根神經可以給他抽,
我每晚都在懷念小時候牙醫,小時候牙痛醫生只會把蛀掉的地方挖開填藥,還用不著抽神經啊~
為什麼我長大後的醫生每一個都想抽我的神經?特別是北部的醫生,他們一定是想賺錢想瘋了。

後來我去新市找牙醫求救,我想,鄉下地方的醫生應該會比較老實吧??
依照上次那個沒良心醫生的經驗,他給我打了兩針麻藥 (因為他說我發炎發到牙神經,都是他在講的,我也不懂)
那兩針麻藥搞得姐姐我4個小時都退不了,也沒食慾,牙若是再這樣痛下去我可能會瘦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