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姐妹掏間流傳中一句至理名言 ---  好男人跟停車位一樣難找

是啊~ 看著我身旁的姐妹們條件甚至比男人好上幾倍,可是感情路卻一直很不順遂,
就像是一輛好車卻找不到可以休息的停車位一樣。
Sex and City中曾經談論過這樣的議題,當女孩子經歷一段失敗的感情,正當她們在療傷,在思考自己到底哪裡做錯時,
或許令她們心碎的男子已經挽著另一位女子了,又或許已經徹底忘了她們。
女人只會不斷地進步和檢討兩人的關係,而男人可以什麼事都不做,只需要憑著自己感覺走。
凡舉市面上談論著男女關係的書藉,幾乎都是針對女性而寫。
赫赫有名的兩性專家舉辦演講或簽書會,底下坐著的也幾乎都是女孩子。
這個女性主義抬頭卻又兩性不平等的社會,女人沉受的壓力遠遠大於男人。

我的朋友總是誇獎我很有勇氣,特別是我承認"唉唉是姐姐我追來的"這件事,
我自認為這沒有什麼好丟臉的,停車位本來就一位難求,而唉唉是個隱藏版的"黃金停車位"
聰明的小跑車當然要沿途抄車、鑽小路、擠車縫...用盡全力搶下這個難得的停車位。

小跑車搶到的黃金停車位有多好呢??

唉唉明明就不喜歡看海(因為他當兵時是海巡),可是他知道我很愛海,再加上唉唉朋友的邀約,這禮拜我們決定去白沙灣踏浪!
這個假日的紫外線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也知道有多恐怖!
我都還沒開口喊熱,唉唉就先是在路邊一家小店買了一隻超大的陽傘(才$150),和一罐冰冰涼涼的沙士給我,
沿途唉唉是個盡責的男傭,無論我走到哪裡,那支大傘永遠在我的頭底上。


到了海邊唉唉幫我租了一個靠海的帳篷讓我遮陽,一個白色帳篷$350,
窩在裡頭可飽覽海邊曼妙的比基尼女郎,又可躺下來,伴隨著海浪著沉睡。



後來我吵著要玩水,因為我不太會游泳,貼心的唉唉還特別去租一個超大型游泳圈讓我飄在水面上!! 
但是沙子太燙,我不敢走在沙上,唉唉牽著我的手到岸邊小販買一雙海灘鞋給我,$100小黃鞋很搭我的造型喲~
因為我什麼東西都沒準備,毛巾、泳衣、泳褲、比基尼通通沒帶,唉唉又買了一件$150海灘褲給我。

之後在去北海岸喝下午茶,躲過暑氣逼人的中午烈陽。


北海岸沿岸的咖啡廳來過好幾遍了! 每一家各有風格,都能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


好美的一條公路,我和唉唉的北海岸三日遊也曾經騎過這裡,好想再騎一次喲~

晚上我們去九份吃芋圓(不過相機丟在車內沒拿,所以沒照片),因為我在九份老街被某個魔術店迷得頭暈轉向,
於是唉唉又花了$300買魔術撲克牌給我玩!! (我好敗家歐~ 不過等我學會可以表演給大家看!!)
貼心的男人就是這樣,唉唉是個完全不懂浪漫的人,但是一個男人對自己喜歡的女人所表現出來的貼心舉動,就算是旁人看了也覺得窩心。
也許對價值觀和我大相逕庭的女人而言會覺得我小題大作,這些小東西只需要幾百塊,
但總是在無形之中深深打動我,重要的不是禮物的價值,而是收到禮物的心意。

浪漫的男人像個聖誕老人,總是出其不意地讓女孩子驚喜;
而像唉唉這樣貼心的男人像個神燈,他不懂得討好女人,沒有驚喜,沒有期待,
卻總是在我需要他的時候幫助我,關心我所有的小細節。

浪漫的男人太多人,範圍橫跨14歲到99歲,包含孫道存和郭台銘這類老男人。
而貼心的男人呢???  比台北的停車位還難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