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篇墾丁遊記的朋友們千萬別生氣啊~ 姐姐我並不是偷偷出去玩沒找你們!
本來這一週大家各自有計畫,姐姐我要去爬玉山、丁小雨要和業務去墾丁玩、金英要宅在家。
無奈颱風一付要來不來的樣子,害我的玉山之旅取消,和丁小雨約會的業務臨時被抓去大陸出差,她的墾丁之旅也因此泡湯。
於是我們三個女人臨時決定去墾丁逛逛 (反正金英是個沒主見的宅女!)

無情的颱風卡在很尷尬的地方,到頭來還是反攻大陸了 (其實也沒啥不好)
只是好好的旅行計畫泡湯,只好到墾丁撫慰我悲傷的心情。
我實在太喜歡海洋,墾丁平均兩三個月我就會去一趟,熟到像逛自家後花園! 我們不需要任何計畫!
墾丁都不知道來過幾遍了? 遊記實在懶得寫,再這樣玩下去我覺得我都可以出書了!

第一站"南門",有看過海角七號就知道友子曾經在這個地方發飆過,
海角七號都不知道下檔多久了,還是有一堆影迷在知名場景拍照。


我們才正想找個遊客幫我們合照,突然有一團男生主動提出幫我們三人拍照,
其中一個男生拿出他的單眼相機詢問我們是否可以用他的相機拍我們?
唉喲~ 這可能是跟正妹出來玩的福利吧? 暨上次和Monica辣妹出遊有男生主動要求拍照,這算是第二次!

↓ 那個男生蠻客氣的,我不好意思嫌棄他的拍照技術,城堡頂部的稜線沒拍進去 >_<

↓ 不知不覺到阿嘉的家,千萬別問我怎麼去這些地方,這一切都是姐姐我安排好的!! (驕傲貌)


↓ 幹麻拍郵局呢? 因為這是茂伯和阿嘉工作的郵局,在阿嘉的家旁邊。(不過就是一般郵局而已)

小杜包子每來必吃,等多久都要吃的美味包子!
當櫃檯小姐說包子要6分鐘後才出爐,而且還不見得買得到我們要的口味!!
沒看過這麼大牌的包子店,所謂行行出狀元,這包子店老闆應該不懂什麼叫做經濟不景氣。
6分鐘後熱騰騰的包子出爐了,我們眼巴巴地看前號碼牌前面的客人買走好多,心底七上八下,
我心底默念 "我的起司包~ 千萬別被買走啊~~~~~~" (等放榜都還沒有這麼緊張過!)

↓ 呵呵~ 終於吃到我思慕已久的起司包了! (牽絲牽很長)

想看丁小雨小妹妹和金英吃包子的醜態請私下來找我,我放上來會被她們暗殺!

第三站"南灣",南灣蠻多穿比基尼的可愛小美眉,我們下次來墾丁就穿比基尼跟她們拚了!

第四站"墾丁大街",我和金英買了獨家限量墾丁OPEN小將T恤。
怡伶問我當初到清淨怎麼沒買OPEN小將和羊咩咩的限量T?? 姐姐我買這件T恤完全是被金英升火的!!
她說"去每個地方買一個小小的紀念品,每次看到都可以回憶一下!"
↑ 這句話太有道理了,姐姐我心一橫就買了!

不過,金英是個宅女,偶爾出去玩,偶爾買個紀念品情有可原。
我和怡伶這麼愛玩,每個地方都買個紀念品,房間都可以變成紀念品屋了!
況且怡伶的房間又這麼亂! (我沒有要婊人的意思)

第五站"小灣看夕陽",晒了一整天,惡毒的太陽總算把我們搞累了~偶爾這樣漫無目的亂走別有一番風味。

我們的晚餐就在超好吃的炸鮮奶中渡過,也是來墾丁必吃的美食之一喲~

感謝活力青春的丁小雨小妹妹開著小灰帶我們去墾丁玩,可憐的小灰本名叫"小白",
因為丁小雨小妹妹太髒,所以我們看不出它哪裡白! (唉呀! 我又不小心婊到丁小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