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週會趁機和同事小聊一下最近要去爬玉山的消息,本來我一切想得很美好,
特別是怡伶一直說玉山是大眾路線,根本不難,還要我穿一般步鞋,套一般厚外套即可。
再加上白目吉民熱心借我配備,我似乎只要準備一件防風衣就足夠了。
由於很多同事都出差,這次會議特別輕鬆,會議後的重點竟然是姐姐我的玉山行程!
大家都說我太大意了,同事們一直給我出主意,還用言語威脅我,
"玉山很冷,大概只有7度" 、"一定要買防風帽,我上次若沒有防風帽大概就死定了!"
被他們這樣一說,沒有做好保暖措施、沒有防風帽、沒有登山褲、沒有登山鞋...這些都是會死掉的關鍵!

我情急一下抓怡伶陪我去登山用品店,一時還忘了今天是練飛輪的日子!

這是第一次到登山用品店,我因為太開心了,在現場碰碰跳跳又搞笑。
店員問我們是不是大學生?? 人家以為八成是姐姐我看起來幼齒又古椎才會造成店員誤判。
後來那店員說,她看我那麼興奮,以為是學生要出去郊遊! ! (所以不是我幼齒又古椎嘍  )

唉~ 我去登山用品店,很想買高級的CORE-TEX
但店員說我是初學者,先不用買那麼好的 (其實我覺得他一定想說我只是學生不用買這麼好的  )

我買了一雙打了5折的CORE-TEX登山鞋,原價$5360,打完折$2680
一件SF羽絨內裡$1180 ,兩雙Coolmax排汗保溫襪 $210*2
SNOW FOX登山褲很特別,可以拆開來變短褲 $1180 (我覺得變短褲後很像釣魚褲)
總之我買了超重的一大袋,總共$5460
目前還缺雨褲,我很喜歡CORE-TEX的雨褲,但是一件雨褲就要五千多,買不下手

買了這麼多只爬玉山太可惜了,我決定接下來要去爬雪霸,還要加入登山社,最好是可以組個美少女登山團啦!! 


↓ 怡伶買了超貴頭巾,為了慶祝她要去騎一豎!

血拚消耗的熱量真驚人,從登山用品店出來我的胃已經空了,
不吃宵夜的我還是吃了怡伶超級推薦的米里鍋燒意麵配古早味紅茶 $55,邊吃邊聊我們的戰利品!
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西街184號

米里的鍋燒意麵已經夠好吃了,怡伶還是最推小荳荳鍋燒意麵,姐姐我最近上班要開始練單車了。
小荳荳鍋燒意麵就等我騎完一豎再說吧!!



[小插曲] 吃麵時回了一通唉唉的未接來電,我開玩笑地跟唉唉說我跟情夫出來買登山用品喲~ 我們倆隨便聊聊就結束通話了!
               反倒是怡伶很緊張,一直要我跟唉唉解釋!!  那模樣真好玩,繼唉唉之後我又找到一個好玩的角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