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中國城不禁勾起我悲慘的回憶,剛去倫敦的前幾天因為時差的關係,我和蟲兒凌晨4點天都未亮就已經醒了。
反正翻來翻去也睡不覺,我們便躺在床上聊天,談論著今天要去哪兒玩。
蟲兒說 "我們每天都六七點就回來,難得來倫敦晚上要不要加碼?"
旅行的開始總是有無盡的夢想,無窮的體力,我們愈聊愈熱烈,心想著我們今晚一定要去China town晃晃!
現實是殘酷的,人的慾望無窮,但體力有限,才五點我和蟲兒早已雙腿痠痛,一付要死不死的模樣了!
我們拎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心裡只想快點回到民宿好好安慰一下疲累的雙腿。

不料,在地鐵站時狗兒一付意猶未盡的問我們 "接下來我們要去哪一站啊?"
我和蟲兒不懂狗兒在問三小 "什麼? 我們不是要回家了嗎?"
狗妹不屑地說 "我晚上明明就聽到妳們說要加碼China town! 妳們不會沒有力氣了吧??" (不屑的狗臉)
於是...我和蟲兒賭上了'咱們是年輕人沒在怕'的傲氣 硬生生地虐待我們可憐到不行的雙腿往中國城邁進。

到了China town開始落下了如珍珠般大小的雨,我和蟲兒可憐地窩在一支小雨傘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累的關係,那些中式餐館闊氣的招牌放在死氣沉沉的街道上彷彿在宣告著它是山寨版餐廳。
到頭來我和蟲兒的屁股還是不爭氣的黏在麥當勞的椅子上 (我們也沒在麥當勞消費,純綷是腿太痠!)
從那天之後,我們再也不敢在夜裡天馬行空的談論著超乎我們體力的夢幻行程 (唉~ 沒辦法,狗會偷聽,而且還會恥笑我們)

所以...不要問我China town好不好玩? 東西好不好吃?
我對China town的印象只有---腿好痠!!

↓ 好髒的公園,我對倫敦的公共環境印象蠻差的!

↓ 我很想看舞台劇,同事都說去英國一定要看舞台劇,就算一樣的舞台劇整組人馬搬來台灣,
   看劇的氣氛和英國有大大的不同。這裡有賣打折後的票,不過,我們沒時間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