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時差的關係吧? 我和蟲兒在英國的第一天凌晨三點就起床了,
昨天下飛機太累了,沒洗澡也沒刷牙,早上起床沒事做,我和蟲兒便輪流進浴室洗澡。
能想像嗎? 凌晨三點耶! 隔壁的阿三一定覺得我們有病!!

在英國,我們的步調變得特別緩慢,不急~不急~ 慢慢來~
我們慢慢地洗好澡,慢慢地化妝,梳妝打扮完畢也才凌晨五點!
坐在斜斜的床上等待天亮,發現左眼皮跳動的徵狀到現在還未停,
蟲兒下了一個結論 "猴子姐眼皮一直跳可能是想吃好吃的東西,不如我們放棄民宿早餐,直接衝格林威治派!!" <-- 好不合理的結論!!
於是,三人瘋狂的女人一大清早便往Greenwich前進,Greenwich是意外加上的行程,完全不順路!
但又何妨,自助旅行的第一天總是比較衝! 如果最後一天還有第一天的衝勁有多好!!

早上的倫敦依然很髒亂,倫敦市區若沒有英國先人留下的建築,市容簡直是一蹋糊塗!
Greenwich在倫敦郊區,這個依戀著泰悟士河的靜謐小城鎮,沒有倫敦市區的喧鬧塵囂
櫛比鱗次的歐式建築,有幾戶人家門前一大片油綠綠的草皮是錯開倫敦喧囂的最佳證明。



走在Greenwich街道上沒有過多的車輛,倒是有幾台單車從我們身旁穿過,
清晨走在這麼悠靜的小城鎮,頓時一片神清氣爽,我們路過一棟雅緻建築,
看起來蠻高級的,應該是Greenwich當地飯店,飯店的附設餐廳裡一對對旅客正在享用他們的早餐,
看得我們肚子也餓了! 當時我們快點找到傳說中好吃到不行的格林威治派!!



只要蟲神發威,我們想吃的東西就是會吃不到,反而會吃到我們沒有預期卻好吃到不行的美食!
傳說中的格林威治派好像已經倒了,我們到網友說的地址已經不是那間店了!
於是我們選擇另一家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早餐店 Wetherspoon
http://www.jdwetherspoon.co.uk/food-and-drink/
Wetherspoon是英國酒吧連鎖店,沒想到也有賣英式傳統早點Traditional breakfast,
不過Wetherspoon九點半才開始營業,我們三個在門口等待,看到其他英國人也在等待,
感覺就是一家連本地人都願意等的好店!!

說也奇怪,Wetherspoon就兩道門,狗兒和蟲兒在其中一道等,而我則跑去另一道門拍照,
後來我站的那道門突然開門了,我興奮地對著狗兒蟲兒大叫 "快過來!!這裡的門開了!!" (姐姐我講的是中文!)
結果站在狗兒蟲兒旁邊的那群英國佬全往我站的這道門衝來!! 靠杯!為什麼他們知道我講什麼??

傳統英式早餐非常豐富,我們吃得飽飽的,來英國的第一天,我們對英國食物的印象好到極點!!
英國食物並沒有傳說中的那麼恐怖啊~~
早餐內容如下:
Fried FREE-RANGE egg 煎蛋, bacon燻豬肉, sausage臘腸, baked beans扁豆,
hash browns薯餅, a large flat mushroom大朵蘑菇, half a grilled tomato 烤蕃茄

連用蛋都有精心選購,Wetherspoon用的是free-range eggs(自由放養雞的蛋),
反正,你若是提倡雞隻快樂生活,就支持食用free-range eggs吧!!

我們用餐完畢後,隔壁桌的英國阿伯過來搭訕,一開口就先問我們是不是Chinese (我們最好那麼像大陸妹啦!!)
還大方稱讚我們You are gorgeous!  不過,當他指著狗兒的腿說她的腿很美時,我就知道歐洲國家的審美觀實在異於台灣人,
原來狗兒的短腿在英國是多麼美麗啊~~ (我怎麼又表到狗了!! 英國真是個很好表人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