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我從大學開始就是個精力充沛的活躍女孩 雖然是個無敵大路痴  卻很愛辦活動
想當年我辦活動時最討厭一種人 ---- 問東問西  到頭來卻又不參加的人
這種人我一律歸類為玩咖的敵人  除了我哪天龍心大悅  不然這種人一律被我列為黑名單

最近公司氣氛很低迷 我開始著手辦一連串活動 每次辦活動我都很興奮 全身像被注入了大學時期當副社長時的活力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經過了這麼多年 邀約的伙伴並沒有因為比較年長而變得比較成熟 依然很幼稚的問我一堆有的沒的問題

"有誰要去?"  (請跟直接跟我說你希望誰去? 還是有誰去你就不去? 幹麻這麼拐彎抹角!! 我討厭不坦然的人)
"幾點回來?"  (最好我知道幾點回來啦! 有時候玩得太開心會不小心忘了時間  姐姐我有必要每分每秒都跟你報告嗎?)
"有人開車接送我才要去哦~" (靠夭! 這種人最討厭了! 公主病未免太嚴重了吧!!)

姐姐我闖蕩江湖多年統計的結果 這種玩咖的敵人以性別區分則是女人居多  以外貌區分則是醜女居多
姐姐我可能是年紀大了 脾氣愈來愈不好 為了可以玩得更盡興些
我在公司低調組一團"活力貪吃美少女俱樂部" 團長是我 團員皆是隨合到不行的美少女們

姐姐我是玩咖  那些龜龜毛毛又犯有嚴重公主病的女人不要再裝熟跟我聊行程了!! 我還要表裡不一跟妳這種人聊天也很累
妳有本事就找個多金帥哥開車載妳出遊 找個猛男揹妳上山 找個活體鬧鐘準時把妳送回家
我的玩伴全是懂得享受生活又不做作的陽光女孩  妳不夠格當我的玩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