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唉唉一直跟我提及一起去師大吃Bruch 上次我們在中西美食用餐 唉唉覺得滿意極了
相對於唉唉對中西美食的好評 我是持反對意見的 沒想到這家門庭若市的熱門餐廳會給我這麼糟的用餐經驗
等很久就算了 至少也給我一頓難忘的Bruch 偏偏服務生態度差 餐點又貴又沒特別好吃
Bruch的美意不是為了讓忙碌的上班族在假日之餘能睡到自然醒 再享受一頓美妙的早午餐嗎?
為了消除上次在中西美食吃Bruch的糟糕經驗 這次我們決定去網路上頗受好評的The Diner好好享受一下

這家在網路上評價最好的Bruch理所當然也是要大排長龍 我們先和門口的小姐預訂座位
隨後便去誠品書局悠閒的靠在誠品大廳的椅子上欣賞大廳播放的預告片
這些預告片好生火 每一部電影我都好想看 由其是"送行者的樂章" 才短短幾分鐘的剪輯就已經讓我感動不已了

終於在我們欣賞預告片約1個小時後 終於可以入座用餐了
服務生一開始先送上紅茶和柳橙汁  紅茶可以免費續杯 但是味道太淡是最大的敗筆 我討厭這種自以為是白開水的紅茶
柳橙汁好像是現榨的 一早可以喝到新鮮果汁真幸福 不過只有小小一杯 有夠小氣!!



唉唉點了這家店的招牌必點班尼克蛋(Eggs Benedict)
加拿大火腿再加上兩顆圓滾滾的水波蛋 英式馬芬淋上荷蘭醬 再搭配一大片薯餅
這一大盤端上來真的滿足又幸福 雖然不是我點的 還是忍不住挖幾口來吃
水波蛋被劃破後流下了黃橙橙的蛋汁 混著荷蘭醬一口送口嘴裡 幸福的香氣散滿在齒間
薯餅比起麥當勞較薄而大片 愈咬愈香 比麥當勞薯餅更勝一絕 真後悔自己點的是薯塊 >_<


我則是點了起司培根炒蛋(Cheese&Bacon Scramble) 我每次來吃Bruch必點炒蛋
沒辦法~ 我實在很懷念峇里島洲際飯店的炒蛋 至今在台灣一直找不到可比美的炒蛋
據說The diner用的是有機蛋 連蛋也很有學問 混著帕瑪森起司、巧達起司、培根一起炒
整份蛋糕香噴噴的 濕潤度剛剛好 色澤度也和一般炒蛋不同 起司的香氣完全不輸給洲際飯店
 


↓  都好不容易吃到The diner 於是我很奢恥的把一般土司改成法式土司 多加$60 


↓  我喜歡這種帶有一點脆脆硬硬 外層微焦的培根 油滋滋的培根在我眼前發亮  這時還是先把卡路里放一邊吧!


唉唉還特定加點了藍莓煎餅 只因為他在美國曾經吃過極美味煎餅 希望可以在這家店重拾當時的美味
照理說第一道菜總是最受歡迎 不過 這煎餅的皮又軟又沒勁
比我媽媽做得還難吃 連唉唉也覺得跟他在美國吃到的煎餅大相勁廷


↓  唉唉為煎餅淋上蜂蜜的幸福模樣


秉持著聰明消費的原則 姐姐我去網路上列印了免費布朗尼的優惠券
姐姐我這時才深知自己是名副其實的小氣歐巴桑 我掃描著其他客人 似乎只有我有印優惠券
雖然飽得不得了 還不能不放棄免費的甜點
布朗尼上桌光是上頭那一球香草冰淇淋就已大大的吸引我的目光
剛放入口中的第一口布朗尼溫熱了舌尖 濃郁的巧克力香氣輕輕的散開在口中、鼻中、甚至腦海中
我想 任何一個熱愛甜食的女孩都會愛死這塊蛋糕
奇妙的是 當我吃了第二口就覺得這塊蛋糕又甜又膩 蛋糕的甜度也是有層次的
我吃甜食的功力應該更勝於小熊維尼愛吃蜂蜜 若不是我基因突變了 就是這塊蛋糕需要改進了
離開後我翻了一下menu 這塊小小的布朗尼要價$150 獲得了免費又精緻的蛋糕 我帶著心滿意足離開了The diner



The Diner雖然是美式裝磺來襯托他們主打的美式早餐  但是生意太好 導致於店內用餐環境過於擁擠
更可惡的是 這家店和中西美食一樣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害我和唉唉還特別帶了書 卻半頁都沒看
在我心中完美的Bruch餐廳不需要有華麗的裝飾 只需要放著年輕人喜愛的英文歌 貼著幾張美式流行海報
我想要慵懶的窩在店內一邊看著沒營養的雜誌 一邊望著落地窗外行走的路人 悠閒的享用Bruch
這麼簡單的願望在台灣似乎很難達成



[今日消費]
班尼克蛋 Eggs Benedict $240
起司培根炒蛋 Cheese&Bacon Scramble $220
換成法式土司 $60
藍莓煎餅 $160
布朗尼蛋糕 *2 免費
10%服務費 $68

共 &748 但是....在英國要享用同樣的早餐 一個人都不只這個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