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開心地在藝術街上手足舞蹈 "豬哥亮式"的口吻告別 "五月底我們去英國又可以再見面了!!" (這個舉動還嚇到咚咚和唉唉)
能和蟲妹再相聚真開心 當年一起在台北生活的回憶不時在腦海中盤旋 (無聊的姑村又在回憶台北的繁華了 >_<)
我們三人連上班時間都能忙裡偷閒聊msn 下班互說心事 幹譙老闆 週五下班一起看無腦電影
半夜心情不爽直接殺去看午夜場電影 (還故意選最後一排盤腿摳腳) 
互相傾訴曖昧不明的戀情 感情不順一起去拜月老 
我們三人的關係和慾望城市裡的女主角差不多 疼愛自己  珍惜朋友  我們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數不盡的笑點

晚上我們到台中最有名的逢甲夜市  我們久聞逢甲夜市盛名卻從來沒來過  台灣的美食節目總是狂打逢甲夜市小吃
這個媲美士林夜市 號稱全台灣最大的夜市是說什麼都得要逛一下的熱門聖地
逢甲夜市比我想像中的熱鬧一百倍  車子在路上動彈不得叫塞車 那麼人在夜市裡動彈不得可不可以叫'塞人'
寸步難行的逢甲夜市每個攤販都掛上了"感謝食尚玩家、東森新聞...親臨參訪"的字條
幾個知名度較高的攤子甘脆在店門口放上液晶電視播在受訪片段吸引人潮

我們吃了一堆美食節目介紹的小吃 也排了很久的隊伍 就是沒有一家令我驚艷
這真是一條糜爛的小吃街 這條街上根本沒有生意不好的店! 所謂的經濟奇蹟就在這裡!!

↓ 美食節目已經在逢甲夜市造成一股炫風  沒被報導到的商家竟然不爽到製做招牌抗議

第二天我們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要逛哪裡  先去逛赫赫有名的一中街
走在一中街跟走在五分埔或南陽街沒什麼兩樣 倒是擁擠的人潮 酷熱的天氣和汙染的空氣惹得我很不舒服
東海商圈 逢甲商圈  一中街商圈在我看來都是同一樣商圈
受夠了擾人的都市 我們決定往台中山區走 去新社古堡感受台中人紅燈綠酒外的恬靜生活

一路上雖然草木蓊鬱 卻像是矇上一層灰紗  並不是清新翠綠的綠林
新社古堡裡有許多男孩子幫女友拍照 女孩子在鏡頭前擺出美美的pose後 再興奮地看著男友拍出來的成果
我相信每個女孩子都希望男友會主動幫自己拍照 在男友的鏡頭下彷彿自己是他唯一的女主角
唉唉在新社古堡裡也被感染了 突然興起幫我拍寫真集的念頭  霸占著相機猛按快門
唉唉演上癮了還不時發出專業攝影師的口氣 "對~對~ 很好~ 這個表情很好~"

↓ 唉唉幫我拍沙龍照 攝影技巧有進步哦~









↓ 我們的自拍



台中行打破了我對台中的好感  我對台中太陌生了  既有的印象就是有別於台北的熱鬧繁華
在車水馬龍的中港路上  在塞到無法前進的逢甲夜市.........台中的繁榮絕對不亞於台北
一個發達城市所帶來的噪音和空氣汙染  台中反而有過之而無不及
台中雖然熱鬧  近期之內我應該不會想再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