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深信宇宙中一定有異次元空間存在 因為空間頻率不同 互相不干擾
雖然看不到 但是那個空間一直存在宇宙間 也存在著另一個我.......

從小到大我的夢境都非常真實 那是一個虛幻卻又可以膚觸的空間
我常常被夢驚醒  有時在夢裡哭得太傷心  連醒來也哭個不停
甚至起床上個廁所再回去睡回籠覺也能沿續上一段夢境
小時候我分不清楚現實和夢境 (其實現在也分不太清楚)  咬手指成了我判斷夢境與真實的方法

我無時無刻不作夢  就算是短暫的午休時間也能作夢 我就算醒來也能清楚記著我的夢境裡的點點滴滴
在睡夢中 異次元空間的那個我和真實空間的我在某個睡眠頻段互相感應
我還在計畫 是不是再開另一個部落格記錄另一個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