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員的戲碼不斷上演  根本沒有辦法預期何時會波及到自己  
在這麼低迷的氛圍下工作 我覺得我快得了"裁員妄想症"
像我最近蠻想搬家 不過依目前的情勢  能在奇美待多久還不曉得 還談什麼搬家!
我本來想買一台腳踏車機在家裡踩  現在也不敢買  怕到時候搬家不方便
我房間愈來愈精簡了  被我冷落的保養品現在都拿來狂抹  我懶得搬家還要搬這些瓶瓶罐罐

怡伶和金英受不了我這麼悲觀  今天被她們拉來大東夜市散散心
每次來夜市吃東西總覺得我們是一群貪吃又貪心的女人
明明夜市每個禮拜都在  這次吃不下大不了下次再來 可是我們總是貪心的想要一次把所有美食吃過一輪

這家是怡伶推薦的超薄蔥油餅  據說之前有創下排隊一個小時才買到的紀錄!

這家是米加媽媽推薦的原住民烤肉  看著肥滋滋的肉在鐵板上跳動 光在一旁排隊就已經餵飽了我的眼睛


我們才剛路過一個雞蛋糕的攤位  由於蛋糕的香氣太濃郁了  我都已經九分飽了還想買一份來吃
不過這個攤位的雞蛋糕賣相不佳 (太小)  雖然香氣逼人  看到真面目後實在很難有想買的慾望
怡伶本來要吃"立體剪刀式雞蛋糕"  造型新穎  比起剛剛路過的迷你雞蛋糕  賣相炫多了!
不過我注意到它缺少了雞蛋糕應有的特色 我們都已經站到攤位前了還是聞不到雞蛋糕的獨特香氣!
等到我們後悔剛剛怎麼沒買夭壽香雞蛋糕時  回頭再也找不到那家攤位了 >_<

姐姐我走藝術家路線 每張照片都有它的意義  只可惜夜市人太多  害我們不能拍"餵食照"
我們只好另尋主題  話說唉唉看到我們的合照說 "女生總是喜歡拍這樣的照片!"
"咦~莫非你看出了我們的主題!!"
"什麼主題??"
"我們在比誰的臉比較小!"
"......................................."

女人果然是女人  到後來我們甘脆邊逛邊吃以節省時間  我們真瘋狂 幾乎每個攤位都不放過
我明明說我不買衣服的  還是忍不住手滑買了一件印有腳踏車的長T (人家迷戀卡打車嘛~)

怡伶想買毛帽  偏偏大家給她的評語是 "頭大的人戴毛帽很奇怪"
怡伶為了想更深入的了解頭大戴毛帽到底有多奇怪  二話不說直接把毛帽往我頭上套
自己看了還哈哈大笑 "真的好怪歐~"     嗚~~我好像玩具被大家玩弄 >_<

後來我被一攤手工飾品店迷住了 她們看我選得認真 疑惑的說 "妳有在戴這些東西歐?"
自從來奇美後  以前那些耳環項鍊就被我冷落在一角了~ 我的同事完全不知道我在德儀有多招搖
就像我德儀的同事也不知道我在大學時期有多像神豬!

在德儀時期就是愛戴金光閃閃大耳環  造型項鍊被蓋住了 總之一身的配備都是精心搭配
連去陽明山採海芋都不忘穿著露肩雪紡紗!
現在發福了 這件高調的雪紡紗已經被我打入冷宮 希望有一天能瘦回來再穿上它


大學神豬時期  我拿這張照片給我德儀的同事  竟然沒人認得哪一個是我! 
我大學時期的男友實在太偉大了  連我自己都不喜歡我自己了  他還願意喜歡我


逛到後來  大東夜市最令我難忘的竟然是操著台灣國語的廣播 
"xxx同鞋~ xxx同鞋  你的同鞋在找你  請到*** "  這樣的廣播不斷放送  我真懷疑是搞笑節目在做外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