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是身處在寒冷的科技業 特別是最酷寒的面板業 又怎麼會明白現在的景氣有多差?
辦公室裡詭譎的氛圍 茶餘飯後大家都在竊竊私語 下一波在何時? 下一個犧牲又是誰?
雖然不願意聽信紛紛擾擾的流言 但是陰影不知何時早已遣伏在心裡
昨晚做了一整夜的惡夢 今天早上起床頭痛欲裂 起床真是痛苦

我沒有心理準備面對今天所要面臨的第二波打擊
所謂的幸福企業已經不存在 還是重來沒有存在過! 公司為什麼要這樣折磨員工??
那些離開的人都是我覺得十分認真的同事 我們都曾經為公司的案子一同打拚
事實已經擺在眼前 看著同事們暗奈著被裁員情緒辦著離職手續  心裡酸酸的
他們沒有太多悲傷的情緒  一如往常的處理手邊的issue  空閒時和同事偷偷哈啦一下 彷彿一切都沒發生過
我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全身佈滿負面的因子 而他們甚至可以笑得燦爛 是苦中做樂? 是解脫?
這樣的工作環境我到底還要忍受多久? 我受不了這麼殘酷的分別!!

某個ptt鄉民套用奇美廣告slogan反諷 "被裁員 是幸福, 領到資遣費 是奢華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