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運動 小時候個性活潑  學校裡什麼活動我都想參一腳 唯獨運動會似乎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而大學讀了女生超少的電機系  無蝦魚也好的情況下無論怎麼躲還是要被叫上場去比賽!  從小我恨死運動會 恨死運動

一個運動白痴迷上了單車 迷上了冒險 甚至迷上了寫遊記
眼前壯麗景緻的感動  與同伴們相處的歡樂  卻因為文筆過於笨拙而無法100%表達我內心的激動
最近看了兩本好書 --- 不去會死 & 轉山   

「不去會死」的文筆簡單易懂  一位日本人把環球7年的冒險故事 重點精華全寫在裡頭
精彩絕倫  是一本讓人忍不住一頁翻過一頁  停不下來的好書
裡頭還有提到寶哥哦~ 是一本小學生也看得懂的簡易遊記

「轉山」的內容深奧多了  我才發現我中文真差 書中一堆詞句我不懂  一堆單字連看都沒看過
作者的年紀與我相仿  不過他的經歷和文采卻遠遠勝過於我
看了轉山我心中的冒險因子蠢蠢欲動 幻想著有一天能到一個台灣人顯少知道的神祕國度騎單車

仔細想想  我有多久沒看所謂的"課外讀物"??
這個假日雖然一整天待在家  心神卻跟著作者到處去旅行
看到精彩的段落還會再翻到前一頁重看  原來書本的魅力在此!!

錢愈賺愈少  想看的書愈來愈多 接下來我最想看"45%的天堂"
消費券應該可以拿來買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