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並不是完成絕對的
九天環島回到我的猴窩 房間裡的灰塵堆疊得高高的 直到昨晚實在忍無可忍才開始拖地
滿足地坐在剛拖過的閃亮地板 擺個庸懶的姿勢觀賞著網路上分享的環島照片
眼睛看照片、腦裡回憶九天環島的點點滴滴 、耳裡聽連續劇的對白  我真是一心多用的天才啊~

這樣悠閒著持續到11點 為了明天要早起上班才不甘願的睡去
照理說...我應該夢見環島九天的快樂時光 或是連續劇的劇情 沒想到竟是夢到事不相關的惡夢

我夢到我去陪騎  還住在這九天中我最愛的中信桂田酒店 夢裡的中信桂田竟然像大學宿舍一樣簡陋
進浴室洗澡還遇到鬼 叫唉唉來救我 唉唉也被鬼附身了!

撞見鬼不打緊 我還夢見大家聽到寶哥的嗶嗶聲連忙就單車位置  而我竟然連單車衣都還沒穿上
當我連忙趕回宿舍穿單車衣時 竟然找不到我的車衣車褲!!
這個夢實在太累人了 不但沒有得到充份的休息反而還更累!

這個夢已經不只做過一次! 環島期間我也做過類似的夢  誰能幫我解夢啊 >___<  苦惱ing~~

[自已初步解夢]
支持我環島成功的不只是毅力  還有另一項重要的元素---"參與感"
我喜歡熱鬧 喜歡成為大家的開心果 相對地我也很怕被冷落
當我騎到身心俱疲時常常設想自己坐上了貴賓車 只能巴眼乾望著大家騎車 而無法跟大家分享騎乘黑狼的甘苦 
我常說一句話"我是用生命騎單車"  寧可折磨自己的身體 我也不願意成為局外人
在夢中大家都就位了 就只有我一個人像無頭蒼蠅 卻想要跟上大家的腳步
也許.....這也是我在環島期間害怕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