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我還是要打電話回家 媽咪在電話的另一頭責怪我這麼久都不打電話回家
我無奈的說 "我做了一件你們一定會反對的事 不過我一定要去做"
媽咪倒是出乎意料的冷靜 "妳做了什麼? 我就知道妳做危險的事就不會和家人聯絡!"
我誠實的告訴她 我去環島了 妳反對也沒有用  生米已經煮成熟飯啦~

媽咪畢竟是一般傳統婦女 不斷問一些惹惱我的問題 "妳不會晒成黑人吧? 女孩子這樣趴趴走  唉唉的家人會討厭妳!"
"妳請這麼多天假老闆不會把妳fire掉吧?" "妳這麼晚還在台北 妳明天怎麼去上班?"

回到工作崗位上 同事問我的竟然不是我翻過了幾座高山?? 騎了幾公里??
拿出了環島完成証明書也沒人鳥我 人人都在檢查我有沒有變黑?變壯?變瘦? >___<

我這個鐵腿的鐵人坐在電腦前工作 心還與我的黑狼E09上馳聘在公路上
剛剛還特地買了一罐冰涼的沙士在座位上回味環島時的點點滴滴~
建議寶哥 以後學弟妹環島完 不只要做緩和操  還要做收心操!!

↓ 外頭買的沙士都沒有環島時喝的那麼爽口  寶媽是怎麼調配的啊?

我問唉唉為什麼不想參加公司的單車社 唉唉說他覺得單車活動是蛋塔現象 大家一窩蜂趕流行
他騎單車純粹是為了健身 並不像大伙兒這麼瘋狂  他對單車社還蠻不屑的
那我又好奇了 "你不參加單車社  為什麼27T的約騎活動你會想參加?"
唉唉說 " 他們不一樣 他們真的像我的家人了!"

唉唉說 他看見新聞大家在罵警察執法過當 他反而很擔心煌彬大哥和小利被遊行的激烈份子傷害
唉唉說 他以前會邊看新聞邊罵警察 現在他再也不會罵警察了 這樣等於是罵到自己的家人

馬大哥說我是大家的開心果  希望有像我這樣的女兒  雖然是句恭維的話 不過我爽了好久
忍不住跟老爸炫耀  "你有我這麼古椎的女兒是你的榮幸 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 馬大哥說他一點也不會痠痛 真羨慕~

這九天的環島不只是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也証明了自己是個健康的陽光女孩 更珍惜唉唉對我的疼愛 
更可貴的是認識了這麼多可愛的家人    以後的約騎我會排除萬難北上的!!

↓ 香港珠媽超級開朗  有她在的地方場子一定熱  珠媽要來台灣跟我們爬玉山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