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永康→ 枋山  今日行程114km
永康→湖內 21km
湖內→楠梓 21km 
楠梓→大寮 20km
大寮→林邊 23km 
林邊→枋山 29km 


每次路過中信桂田酒店總被豪華的裝飾所吸引 曾經有一次來這兒參加婚禮 一走進大廳就有貴婦的fu
這次拜環島之賜可以來住一晚 今天一早要離開中信桂田酒店心裡很捨不得
再會了~ 華麗的中信桂田酒店 等我下一次再光臨時大概已經成了賺很多錢的歐巴桑或是嫁入豪門的貴婦

今天第一個集結點是長壽宮 要了解大湖的文化就先從大湖長壽宮說起
寶哥問大家 "門口的石獅子有什麼不一樣??" 大伙兒齊聲說 "比較大!!" 至於是哪裡比較大就留給我們想像嘍~

雄性特徵很大的雄獅可見大湖的居民思想比較開放 連母獅子的嘴都是開的 所以大湖的女性是有發言權的

騎單車的酸甜苦辣唯有踏上單車才感受得到 少了汽車的擋風玻璃 我們更貼近台灣這片可愛的土地
少了機車的速度 沿途更能發現這片土地更細微的一面
無論是好的一面或是壞的一面 就如同寶哥說的 "愛一個人 不只是愛他的優點 也要愛他的缺點"
午餐的集結點在林園工業區裡的一座公園 寶哥先告知我們林園工業區的空氣汙濁 希望我們能忍受惡臭
愛台灣不只是要欣賞它的美 他要接受它的灰暗的一面
林園工業區內的公園到處都螞蟻 我想找個陰涼又不會太髒的地方似乎都被前段班的伙伴們占走了
最後我和唉唉還是熟睡在滿是螞蟻的地板上 說也奇怪 這是我環島以來睡得最深沉的一次 甚至連寶哥的起床歌我都沒聽到

今天最後一個集結點是我很期待的藍海咖啡館 沿路我被海風吹得渾身無力
唉唉知道我很累 一直和我聊天轉移我的注意力 "妳現在可以跟我講話嗎??" "妳看看右邊的海 很美哦~"
我們真的跟到飆車族了 為了怕擔誤到大家的時間 我奮力騎到藍海咖啡 沒想到距離日落時間還早得很

↓ 手裡握著芒果冰沙到海邊玩水 丟水飄 


↓ 最後不顧淑女形象擺出大字型 放鬆四肢也放鬆耳朵 躺在沙岸上聆聽海潮之聲


↓ 寶哥還叮嚀唉唉 "帶她去海邊走走 很棒的!"  連這一點點浪漫的舉動都要寶哥教 (再長嘆~)

今天入住的台灣映象園真的是總統住過的總統套房哦~ 室友依然是勇腳組的秀娟、珠媽、還有愛睡地板的珍珠姐
最近打開電視都是打架抗議的新聞 身為台灣人有點羞愧 珠媽心中不會以為台灣人都很野蠻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