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 環島的前一天 本來我都請好假 準備慢慢坐客運上台北 順便買一些環島需要的東西
突然臨時需要到台北出差打亂了我預先設想好的行程 無奈取消了假單
雖然省了我一點交通費 不過寄放行李還有回程的車錢花得我好心疼
在科技業一片景氣低迷的氛圍裡 敢出差或是請長假的大概就只有我這個白目工程師了!

在台北辦公室裡很快速的安排好這九天來可能會發生的鎖事 唉唉的一通電話害我連喘氣的時間也沒有
實在很不好意思在老闆面前準時下班 為了能準時參加行前說明會 低調地溜出台北辦公室 隨手攔下一台小黃直奔築夢坊

築夢坊裡人山人海 因為和大家互不相識 害羞的我縮在角落裡填寫單車借據
看著大家忙著借把手包 工作人員忙著發肌樂 還有眼前一整排閃亮亮的黑狼五號
此時我才驚覺 天啊~ 我真的要去環島了!!!

原來環島也是需要衝動 在事先沒有充份練習的情況下 我就這麼無知的參加了寶哥的單車環島團
從小我就和體育課、運動會無緣 曾經跟爸媽透露想單車環島的心情 沒想到竟然讓媽咪在話筒的另一端哭了
我曾經偷偷交男朋友 偷偷搬家 偷偷換工作 現在又偷偷跑來環島 看著手機上頭顯示媽咪來電 我只能默默跟媽咪道歉了
只是個管不動的小孩 你們的教育方式真的不適合我 我做任何事你們永遠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果然....環島中最困難的事 就是"出發"
接下來的九天像個像是身處在冒險遊戲裡 每一道關卡都過得很困難 差一點死掉!!
愛打電動的宅男們 想體驗闖關遊戲真實版 就來報名寶哥的單車環島活動吧!

↓ 牆上掛著寶哥一家人環球的戰馬 是寶哥親自設計的哦~ 真酷!

↓ 來參加行前說明會時 還帶著燦爛的笑容
    不知死活的我 不知道未來的這九天必需接受寶哥魔鬼般的訓諫

寶哥還特別點名唉唉  請他站起來給大家看 "台灣的小孩都這麼營養就可以組籃球隊為國爭光了!"
原來唉唉的身材太高大 寶哥當初在設計黑狼五號時並沒有顧慮到台灣稀少的巨人族群

寶哥特別叮嚀 回家要睡飽飽 千萬不要再想有什麼東西忘了帶
因為食量反應運動量 寶哥特別叮嚀一早要吃兩人份早餐
回家的路上 我感受到心跳強烈的噗通噗通跳 我很害怕我的體力無法支撐長途的旅行
我已經處於緊張狀態 還不時思考著環島期間還在run的project、思考著手邊的系統要如何交到PM手上
公事弄得我一團亂 此時唉唉用感性的口吻對我說 "Winnie~ 我們都不要上貴賓車好不好?"
沒想到這句話卻惹毛了我 明明寶哥要我們回家要睡飽飽 我竟然浪費時間和唉唉吵架
唉唉實在是全天下最白痴的男人 女人在緊張害怕時想聽到的是男人的安慰而不是激勵的話

女人都希望被疼惜 而不是變成男人的戰友
我一定會盡我可能撐到最後 但是 還是渴望從男人身上聽到像是
"盡妳所能騎 不要累壞身體喲~" "不舒服就上車 硬是勉強騎車我會心疼"之類溫柔貼心的話
可惜 唉唉就是這麼呆 他怎麼可能懂!!

今晚 什麼都別想 設定好鬧鐘 明天一早可以名正言順吃兩份早餐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