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類型的女人 長得並不亮眼 卻可以吸引你的目光 你找不出她的特別之處 但是卻想更了解她"
"我一眼就看出她是個有故事的人 愈了解愈無法自拔"
走在海安路上一定有這種感覺 這段話無疑是形容夜裡的海安路

以前曾來過海安路吃台南的道地小吃---棺材板和蝦仁飯 白天來這兒大吃大喝疏不知夜間的海安路也很值得來晃晃
唉唉是第一次來海安路 走在海安路上 眼睛轉阿轉的 "這是經過都市計畫改造過的一條街吧?"

要如何形容這條路呢?
我在台北若是想出去走走 卻一時沒有靈感  第一個選擇就是信義區華納新光那帶走走
台南人想要逛逛或是跟朋友喝茶聊天 腦中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到海安路吧?
走在海安路上一開始很像漫步在信義區 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 有人散步 有人在露天咖啡廳聊天
有人在露天酒吧喝小酒 吃宵夜 可是海安路畢竟不像信義區帶有時尚的氣息
這條路上都是低矮的老舊房舍 隨意一條小巷走進去都像是乘坐時光機回到阿公阿媽的年代
我和唉唉想說來冒險一下 走進一條幽黑的小巷 巷內住戶的大門竟然是側推的木頭門!!

眼前的破瓦頹垣、老舊房舍 因為藝術注入了 讓海安路成了一條有故事的街道

藍晒圖外一堆年輕的美眉搶著拍照 嘻嘻哈哈引起許多路人的注意 (我也是其中之一)
藍色的破牆上 白色的線條勾勒出窗戶、洗手台的場景 唉唉說這作品引用了建築設計藍圖的理念
在強烈的燈光下我反而覺得好像來到外星人的家一樣



這張大圖在夜裡看了有點可怕 據說這幅畫是藝術家的創意  畫出了海安路上老闆們的肖像 !

這家餐廳很特別 把公園內的直椅坐成了盪秋千 我看見店裡真的有個女生一邊吃飯一邊輕輕搖著椅子
我還跟唉唉說"我們下次來吃這家啦~我想試試用直椅做成的秋千能不能盪很高!"

這家Talking Bar門口還貼著徵女店員的招募廣告  什麼是Talking Bar??
怎麼看在我的眼裡很像是色情廣告 或是宅男想找個風趣女子聊天的地方

今天沒到藍晒圖喝酒實在太可惜了 藍晒圖從外觀的設計就很吸引我  只可惜今天只有我和唉唉兩個人喝酒實在很沒意思
下次再約一群朋友到藍晒圖喝一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