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忘了多久沒和耘如&Mika聚會了 一方面是三個人時間橋不定 另一方面是接二連三的颱風來搗亂
禮拜天本來是睡到自然醒的假日 為了和姐妹們聚會我特地早起搭高鐵回高雄
先回家洗香香 換一身乾淨的衣服 (p.s.除非要出去見人 不然我真討厭洗澡 >///<)

聚會的地點由美食達人耘如決定 --- 瑪列小館
高雄市美術館路79號

這家店未免也太隱密了吧! 要不是耘如再三強調在婦幼醫院急診室旁我八成不會注意到
耘如說的沒錯 這家店沒預約要等很久 我先到瑪列小館等著遲到的耘如和mika
我舒舒服服的坐在紅色沙發總覺得有冷箭飛來 外頭晒太陽排隊的人應該是不爽到極點了吧~

等了好久她們終於到了 耘如先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嗚~~ 妳們再不來 外頭排隊的人應該會把我殺了 >___<

耘如一進來就拿著單眼相機狂拍 我身旁又多一位走上攝影的不歸路了

好高調的茶具!! 精緻的粉蝶上鑲著bling-bling鑽 不由得幻想以後買新家一定要添購這麼淑女的茶具
不過依我這麼粗魯的個性 摔破的機率100% 

華麗又帶點古色古香的茶具 像是故宮展覽館中古代西洋貴族使用的陶瓷

耘如點的德國豬腳超大一份 味道和師大夜市的日耳曼有點像
距離上次吃德國豬腳已經2年了 好懷念日耳曼豬腳的好味道~

我冒著結石的危險點了巧克力蛋糕 這家店這麼典雅應該不會使用大陸毒奶吧??
蛋糕本身就有帶給我幸福的魔力 這塊巧克力蛋糕裝點得不錯 只是吃起來和一般低廉巧克力蛋糕沒啥兩樣
可能不是這家店的特色餐點吧? 巧克力的口感並沒有很香濃  我媽咪做的布朗尼賣相不佳 但是好吃多了!!

店內使用的歐式雙層茶具也有販賣喲~ 只可惜我只愛調噁心的五穀雜糧植物奶 並沒有泡茶的習慣
不然我還蠻喜愛這款可以保溫的茶壺 保溫的茶罩是可以拿下來的! 很特別喲~
我忍不住手癢把玩這個可穿脫的保溫罩 還被耘如嫌棄 "妳這個舉動和阿Ben有什麼兩樣??"


瑪列小館所有的裝飾擺設都非常優雅 來這兒用餐連我這個男人婆都有一點點淑女的fu了

 

這家店心意超好 不過同樣的價位應該多加強餐點和服務態度  就算是使用好的原料和餐具也要有更好的服務品質和餐點
那塊蛋糕只能算中等美味  服務生也應該要多多顧慮客戶的感受 多加強員工訓練
我才剛走進這家店正坐下來要研究餐點 服務生就對我說 "小姐~ 以後我們假日是不提供訂位歐~ "
當我正覺得奇怪  明明我們就已經訂位啊~ 那位服務生接著說 "上次是我們小姐不小心弄錯了才讓你們訂位 不好意思"
害我當場三條線 你們小姐的錯關我屁事  而且我才剛坐下來有必要跟我說這麼掃興的話嗎??
老闆似乎沒有好好教導員工在什麼場合該說什麼話!! 這種不能訂位的話應該是在我們下次要再訂位時再說吧!

好久沒和姐妹們喝下午茶聊是非了 大家都有新的改變 更大的突破
這一次大家把在工作上所有的怨氣一下子吐露出來!  邊喝下午茶邊幹樵老闆和丁丁似乎也是另一種抒壓方式

最近身旁的朋友似乎工作都不是很開心耶~ 年輕時都幻想著"工作就是我的興趣"
實際出來工作後才發現大家都是為了麵包而不開心地工作 
怎樣才能開心的工作呢? 可能是接下來我們都要克服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