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天的飛輪訓練 我柔弱的雙腳再也承受不了殘酷的魔鬼訓練
原本騎卡打車上班是我一天最開心的時光 吹著清晨柔柔的風 沿路蟲鳴鳥叫陪伴著我超爽!
隨意亂哼連自己也不懂的歌 這條鄉間小路是屬於我的 沒有其他人打擾
而今天我的好心情完全被痠痛給打敗 鄉間小路變得又長又陡
停留在田間小路的小麻雀被我的單車嚇得群體飛走 而這些美好的景象都沒辦法逗我開心了

可是...我還是很想騎車啊~ 就算是身體狀況不佳我也不想因此而荒廢單車訓練
於是我決定改變原本下班就去健身房魔鬼訓練的行程 臨時改成南科夜騎

南科非常適合夜騎 馬路非常寬大 車又少 闖紅燈不危險也不怕被抓到 (噓~姐姐有練過的!)
我反而覺得南科夜騎無論是夜景或是安全度都比台北的單車道安全多了!

來到冷冷清清的南科健康管理中心 這麼好的設備若是在台北一定要大排長龍
希望南科員工多多來這兒運動  我真不希望南科健康管理中心會因此倒掉 >_<

空無一人的西拉雅廣場 規畫的很美 可惜很少人使用
在台北連捷運站的空地都有年青人練舞 小朋友溜冰 老人下棋 愛狗人士溜狗......
這樣的廣場在台北肯定很熱鬧 而我一個人騎在西拉雅廣場才發現只有我一個人欣賞這兒的夜景
大部分的園區員工都是開著車快速路過這片美侖美奐的公園

南科裡也有人工湖  而且還不只一座喲~
這次我騎到迎曦湖本來想下來逛逛 不過環湖步道一個人也沒有 亂恐怖一把的
我在湖的一方看著對面高聳的奇美工廠 南科南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 在夜裡成了另一種美

水岸咖啡反而是湖畔最熱鬧的地方 只可惜咖啡店旁充斥著親親我我的情侶
我實在不好意思把相機拿起來對準他們拍照 (其實人家是想拍透明窗內的咖啡館和湖泊燈火對映的美景)
為了避開一對對的情侶 我只能拍這種角度很差的照片
希望有一天可以跟朋友或情人來這兒邊吃蛋糕邊享受湖光景緻 (不過我怕蛋糕裡有毒奶粉!)


今天的南科慢騎也流了一身汗  不過和飛輪課相比這已經算是極輕微慢活的運動了!
當個工程師也許不比一般管理職可以固定上下班時間 就算趕不上飛輪課我也希望可以在南科夜騎
不過最近颱風一個接著一個來  我開始想買個可以在家練騎的工具了!!
迷戀單車真是一條敗家的不歸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