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禮拜五 迎接我的本來是姐妹們的聚會以及狗兒回高雄團圓
結果一場無情的颱風把完美的中秋假期全破壞了!!

早上習慣性的收看氣象報告 氣象主播把這場颱風說得威力驚人!
騎單車上班是我一天中最快樂的事之一 我一點也不想取消 
看著窗外無風無雨 真想不顧氣象主播的警告騎單車上班去
不過新聞不斷播送 "同類型颱風曾在台灣造成6人死亡!!" 這次我只好把心愛的單車留在家

今天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去立德健身房體驗飛輪  我很怕自己的體力熬不過飛輪訓練 
其實我不喜歡騎飛輪 純綷是為了我的單車環島做體力方面的準備

立德健康生活館才開幕不久 設備非常新 也因為剛開幕的關係 許多小細節都沒有顧慮到
乾淨又舒適的健身環境就是缺少了那一股熱情的氣氛 和一般熱門的健身中心還要排隊用器材的情況不同
這間健身中心根本沒人 打從我進門跟小姐換了置物櫃鑰匙直到我走進更衣間 完全沒遇到任何人!

空盪盪的更衣間和置物櫃 都只有我一個人使用


寬敞無人的整容室 桌上還有卸妝乳和乳液  因為沒人 我開始試用了一下乳液  好香喔!
吹風機也是不錯的品牌  好像是飛利浦的 (忘了?)

休息間可以把腳伸直看電視和雜誌

走在空盪盪的走廊要仔細找才能發現淋浴間和三溫暖藏在那片木頭門後!
另一片木頭門還是"自動門"  我走過去竟然自己動起來 嚇得我差一點尿褲子!! (還好不是阿飄)

三溫暖有三個池 熱。溫。冷  還有一塊冰涼的石臺可以讓人泡完後平躺休息
三溫暖是裸湯 我不敢泡的原因不是因為要裸體(根本也沒人) 我不敢泡是因為我怕遇到色狼或阿飄
這兒的警戒非常鬆 冷清到難以想像的地步 我若是遇到色狼大聲尖叫大概也沒人知道吧?

以前我常去的健身房有一堆歐巴桑 若是有色狼跑進來八成會被沒穿衣服的阿桑亂棒打死
這裡設備新 也沒人跟你搶 反而心裡覺得空虛 連上個廁所都怕怕的

淋浴間設計的不錯 只可惜太過冷清導致於我也不敢使用 我膽小嘛~~


到了飛輪時間 只看到教練在教室裡播放等一下要上課用的音樂
除了我 我看不到其他的學生 心想: 今天我若是沒來體驗不就廢課了!!
還好後來有另一位男同學的加入才讓我覺得沒那麼孤單

這間健身中心真是南科人的福利啊~ 離公司近 下班就可以直接來運動了
只是宣傳廣告太少 導致於會員人數少到可憐 我要不是為了環島我根本也不會想來
希望以後人會多一點啦~ 我希望我來這兒不只可以踩飛輪 人氣旺一點還可以玩玩烤箱 三溫暖之類的  
人太少  所以目前只開放一個烤箱  不過還是沒人在使用耶!

下課後我問了一下門口的接待人員 "每天人都這麼少嗎?"
"今天是禮拜五 又逢中秋節 人會比平常少"
"那平常人數會超過兩個人嗎??"
"會啊~我們平常大約有3個以上的人會來健身"

靠~~三個還是少到可憐啊~ 
我希望來可以愈來愈多  大家一起踩飛輪比較high嘛~ 不然立德真的遲早會倒!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