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了一天的壞心情真想出去透透氣 已經滿頭烏雲了 臭唉唉竟然一點主意也沒有!
其實我很想去微風廣場亂逛 順便看看電影海角七號 偏偏海角七號在國賓只有環球有播
我很討厭中和景安路烏煙脹氣的環境 每次騎經那條路心情都很差
再加上我曾經在景安路差一點發生車禍 每次經過都有陰影 在沒得選擇的情況下我只好不甘願的去環球看電影

我今天真的走屎運 一到中和才發現海角七號只剩前三排座位了!
再下一場要等三個多小時 嘔死!
唉唉為了讓我開心 請我在環球樓上吃大餐 哇哈哈~

OEC洋和屋日式精緻料理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三段122號(環球購物中心4樓)

裡頭的裝潢很典雅 感覺是高價位的餐廳  之前怕價位太高都不好意思走進去
想當年我和唉唉搞曖昧時 有一次我指著洋和屋說"我要吃這家" 沒想到唉唉竟然答應了!
當時因為兩人還在曖昧階段 不希望讓他覺得我是愛吃高級料理的敗家女 所以只好拉著唉唉去地下美食街吃拉麵
話說當年的唉唉其實正在追一個酷似蔡依林的大美女 這一段小故事八成只有我還記得
(o.s. 我好痴情喲~ 科科~)

一開始點菜就跟服務生鬧脾氣 服務生說"小菜的部分 我們玉蒲豆腐已經沒有了喔!"
我不爽的說"可是小菜的部分我只想吃玉蒲豆腐耶!"
服務生說"小姐可以參考我們的秋葵豆腐 也很好吃哦~"
我更不爽的說"我討厭秋葵 我就是要玉蒲豆腐!!"
服務生說"小姐可以參考我們新的小菜 xx魚皮 膠質很豐富 對女孩子很好哦~"
我臉愈來愈臭 魚皮是什麼噁心東西 在沒有別的選擇之下只好點了魚皮

本來吃大餐是為了消消氣 反而愈來愈氣 我自己做服務業都知道客戶最大 要盡力完全客戶的需求
這家店根本不把小菜當一回事 少了某道小菜就不應該出現在菜單裡供客人選擇
沒有在遞菜單前事先告知 還莫名奇妙多出了另一道小菜 搞屁啊~ 服務生的待客方式是該再加強

小菜部分---
沒在菜單裡的魚皮看起來真是噁心到極點 QQ軟軟好像水母 看到黑黑的魚皮紋路害我不敢動筷
這道看似魚腥味很重的魚皮我小小嚐了一口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耶~

唉唉點的秋葵豆腐 還好秋葵只有薄薄的一小片 我不喜歡一大條的秋葵 

紫米飯好像是加了麻油 整碗飯香噴噴的~  蝦米飯也很香~
通常紫米飯都做成甜食 吃下這一口才發現是鹹的! 好特別! 正好我大血崩可以多吃紫米飯補補血!!

藍帶豬排好大一塊 肉很紮實  果然有高價位的水準


↓ 殺豬排嘍~

唉唉說他點的生魚片很好吃 吃得很爽 相對的份量也是多到嚇人 害唉唉愈吃愈有罪惡感
唉唉好厲害 才一個禮拜不見就瘦了4kg
最近看某個部落格作家出減肥書 我覺得唉唉比他更猛耶! 我也來幫他寫減肥日誌好了!!
不過看著唉唉成功的例子還是激不起我想減肥的意志耶!

我的甜點---蔓越莓布丁
我是衝著蔓越莓才點這個甜點 得過膀胱炎就會明白要多吃蔓越莓保持尿道的健康
蔓越莓布丁好ㄉㄨㄞ 服務生才放到我面前 布丁左右晃得好大力!!



我們吃得好撐 不過距離晚上11點的電影還有2個小時
我實在不想等那麼久 反正往公館的方向會有很多小型的電影院 隨便找一家看看就好
沒想到我們東繞西繞 繞到公館也差不多快11點
本來是為了早點看電影才打算去公館 到頭來還不是看11點的電影 沒想到唉唉這路痴可以迷路迷成這樣!!

海角七號真的很令人感動 看完我的心像是有千隻螞蟻在爬
這麼本土的電影外國人八成是看不懂的 很多local笑點靠翻譯就呈現不出那麼好笑的笑果
特別是男女主角的感情 當女主角對旁人說 她愛上了男主角 曖昧的兩人都沒有說出口 只能靠眼神的傳遞
我入戲太深 害我看完電影心裡還是酸酸麻麻的

只有唉唉這個宅男無法體會這種曖昧的情愫 沒有經歷過這種感情的人是無法想像的
純情唉唉看了這部電影也直誇劇情的舖陳很好 很感人  令他感動的點竟然是串穿全劇的七封老情書 !!
他說 這七封情書的感情是這麼的真摯又深刻 很令人感動

好吧 我實在不是看情書的料 老實說 看完整部電影我壓根兒沒有很仔細去欣賞這七封情書
還好這七封情書裡的主角不是我 不然我根本不喜歡看這麼文縐縐的文章

海角七號真的很適合各個年齡層及各種個性的人到電影院欣賞
連我爸媽這麼老古板的老人都說超好看 宅男代表唉唉也說好看 那實在不知道有誰會覺得難看!
海角七號若是出DVD我一定要租回家再看一遍 把那七封情書弄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