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 北海道昆布鍋
台北市敦化北路151號

最近心情down到極點 雖然是客戶的錯 可是氣卻是出到我身上
當客戶highlight要把我換掉時 我難過到整晚一直狂做惡夢
忙了一天 事情總算告一段落 忙完都已經快八點了

我約了狗 "我們去吃大餐! 我要把所有的不 爽都發洩出來!!"
因為沒戴安全帽 又逢happy Friday 很怕被警察抓
只好鎖定目標在我們附近的餐廳 而且是不需要排隊的餐廳

台北人真的很愛排隊 連吃個飯也要排! 排隊似乎成了台北人的特色了
正好這天穿越小路誤打誤撞來到聚  聚的裝潢很奇怪 一樓只是櫃檯 餐廳在二樓 
我們一進門 櫃檯先生很熱心的說"很多客人都快用餐完畢了 只要等20分鐘就好了哦~"
靠~ 吃個火鍋等20分鐘叫做"只要20分鐘"  那正常應該要等多久?? 我當然不願意等! 只有神經病才會為了吃飯枯等20分鐘
雖然放棄吃火鍋 不過因為太想尿尿了 只好厚著臉皮跟服務人員借一下廁所

沒想到借廁所是我愛上聚的第一步啊~ 廁所在2樓 也就是在用餐區的角落
到廁所必需穿越迷漫昆布鍋香味的用餐區 昆布鍋的香味害我的胃都妥協了! 好吧!!等吧!!

走下一樓 我很興奮的跟狗說 "樓上的昆布鍋好香歐~ 我們等好不好?"
狗兒的狗鼻子果然靈 "我早就聞到樓上的香味了! 都訂位了!!"
我們很幸運 大約等個10分鐘就被帶到用餐區 昆布鍋的香味圍繞著我們 都還沒吃到就已經覺得好幸福

狗本來覺得"聚"當餐廳名很怪 後來聽到服務生高喊"歡迎來聚"  身為廣告達人的狗兒覺得這個slogan棒極了!!

↓我們點原味昆布鍋和養生鍋 湯頭很讚  都還沒放料我們就已經喝一堆了 


↓食材很新鮮 竟然還有板條呢!! (o.s.其實菜單上是寫"日式芍粉" 看起來就是台灣的板條嘛~)



↓煮板條的阿桑



↓梅醋促進消化 後來才聽說可以再續杯 喝起來很像梅子冰沙 很好喝


↓狗的甜點"玫瑰銀耳釀" 看起來蠻噁的 不敢嘗試  我的甜點比較正常 不過我沒印象我了吃什麼耶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