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蠻衰的 Issue像癌細胞一樣擴張
新人通常經驗值比較缺乏 其實很多問題都是第一次遇到 很緊張~
我滿腦子只有一個想法"趕快把這個惱人的問題解掉!!"

雖然忙 算是忙得很有成就感 每解決一樣事情就是多學會一樣技術
還好我身旁的同事都很照顧我 廠內的RD也很熱心教我 客戶對我還不錯
想想我之前的工作很像女工 又忙又沒成就感 而且完全學不到任何東西
突然很慶幸擁有現在這份工作  至少是我從事過的三份工作裡頭最喜愛的一份
(↑ 這語氣好像在比較男人  好像在誇耀現任男友是交往過最優的一樣  怪怪的 )

這次把鼻帶我來北港朝天宮拜拜 保祐我工作可以順順利利
北港朝天宮目前在整修 仍然香火鼎盛 可見來這兒拜拜求願有多靈驗

這次我求了事業籤 我跟媽祖說我好忙喔! 
到底何時Issue才可以減少? 我可不想三番兩頭狂跑客戶家!
北港朝天宮的媽祖好靈驗 我一求馬上給了我三個聖杯  籤詩如下:

枯木可惜未逢春
如今還在暗中藏
寬心且守風霜退
還君依舊作乾坤

還不錯啦~ 應該是說我現在的情況只是在低潮期  總是會苦盡甘來 (自己亂解釋一通!)

↓ 正好遇上了廟會活動 好熱鬧啊~
   這年頭的乩童打扮未免太炫了吧! 還帶墨鏡耶! 我沒有搞錯吧??



↓ 拜完朝天宮後 逛逛廟前老街 跟一般老街一樣古色古香  
   只是多了遮雨棚  真殺風景!




↓ 滿路都是北港老街名產 --- 芝蔴油
   這一家最特別 芝蔴粕還可以做成有機肥料咧!



↓ 北港圓仔湯排隊排超長 長長的隊伍算是他們的活招牌啦!
    最右邊的小弟捏湯圓超快  看來他只要學會捏湯圓  收入就是我們的好多倍了!!


↓ 把鼻馬迷買了一些喜餅 還問我要不要吃
   我們事先都沒做過功課 純綷是看到這間店擠滿了人潮  想必是北港老街最hito的喜餅店
   其實我試吃了所有的口味  都不是很喜歡 我果然沒辦法接受中式喜餅! 特別是有加油蔥的!!



↓ 到改裝過後的振興戲院參觀  裡頭有許多古時的小玩意兒  很像參觀小型的傳藝中心
   在我參觀這些古董時  裡頭還有越南新娘的姐妹分享講座  害我好想聽
   特別是一位越南配偶用輕柔的音調談論 "如果老公不長進 姐妹們該怎麼辦呢?"
   唉喲~ 好特別喲~ 要不是我站在那兒聽實在太突兀  我實在好奇她們的想法!



↓ 媽咪開始血拚拜拜要用的花生和不知名點心 (我台語不好 很多台語發音的食物其實我也不是很了解)

 媽祖給我很籤很實用啦~ 反正我現在是枯木未逢春
我只能好好等待我的春天來臨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chi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